首页 > 游戏娱乐 > 游戏新闻 > 动态 > 正文

一周韩游榜:剑灵重返前5 暴雪游戏狂跌
2014-07-01 18:52  腾讯游戏    我要评论()
字号:T|T

韩国权威游戏综合类排名网站Gamenote于今天公布了全新一周的韩国网游排行榜,NCsoft旗下《剑灵》重新回归排行榜TOP 5。

1-10位方面,《英雄联盟》、《FIFA OL3》和《突袭OL》继续稳坐排行榜TOP 3,而《剑灵》本周小涨2位,重新回归TOP 5,《DNF》和《伊卡洛斯》分别有1位的下降。除此之外,《超能战联》由于3周年的临近,活动不断,也有1位的上涨,重新回归排行榜第十的位置。

11-20位方面,这一区间的游戏均有明显上涨,包括《自由足球》、《劲舞团》的1位、《王牌对决》的2位,《TERA 》、《洛奇英雄传》的3位,以及《跑跑卡丁车(微博)》的7位和《炉石传说》的10位,这一区间游戏排名普遍上涨,是由于暴雪旗下三游戏《暗黑3》、《星际争霸》、《星际争霸2》的狂跌所致。

21-30位方面,除了上述提及的暴雪三游戏跌落至这一区间外,《灵魂回响》本周上涨3位,《上古世纪》上涨4位,双双重返就位的TOP 30。除此之外,《风暴战联》也有5位的上涨,取得了近几周以来的最佳排名。

31-40位方面,《魔狱军团》、《Getamped》、《自由篮球2》、《MVP棒球OL》等一系列竞技、体育类游戏均因为世界杯的缘故有所上涨。而《特种部队》由于长期不推出活动,本周排行榜下降11位,跌至36名。

40位之后的排名中,Mgame的10年老游《决战》、Nexon的《Asgard》和《龙骑士传说》是本周上涨最快的游戏,涨幅均超过30位,而国产网游《蒸汽之城》、《风林火山》和《龙之谷》成为下滑最快的游戏。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韩游榜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