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台式机 > 其他 > 正文

微软智能手表传言汇总 配11个传感器秋天亮相
2014-07-03 10:26  腾讯数码    我要评论()
字号:T|T
微软智能手表传言汇总 配11个传感器秋天亮相

不可否认可穿戴式智能设备已经成为了时下非常热门的一个领域,除了或将推出iWatch的苹果以外,三星、LG和摩托罗拉也借助谷歌Android Wear平台推出了各自的智能手表,并且将于今年下半年陆续上市。眼看苹果和谷歌在可穿戴式智能领域动作频频,微软自然也不甘落后,有消息称微软的可穿戴设备也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推出。

外观类似三星Gear Fit 配备11个传感器

微软智能手表传言汇总 配11个传感器秋天亮相

根据《福布斯》的报道,微软其实早已开始了智能手表的开发工作并且有着明确的产品发展计划。据悉这款智能手表在外观上类似三星Gear Fit智能腕带,配备了彩色屏幕,而续航时间则可以达到两天。此外,有传言称这款智能手表的屏幕大小为1.5英寸,而《福布斯》也间接确认了该消息,称屏幕和“半条口香糖差不多大”。

早期的传言称微软智能手表将搭载多个健身传感器和心率传感器,但除此以外并没有给出更详细的信息。不过根据Tom’s Hardware六月底的报道,这款智能手表搭载的传感器数量将会达到11个之多,其中可能包括多款来自德州仪器和Atmel的传感器。

兼容Android和iOS设备

《福布斯》的消息来源称微软智能手表将支持Windows Phone、iOS和Android设备。而来自Tom’s Hardware的消息则表示微软智能手表支持的操作系统目前还无法确定,不过微软将向开发者提供开放式API接口。

如果微软智能手表仅支持Windows Phone的话,由于Windows Phone用户数量与Android和iOS相比还有很大的差距,因此其受众面将会非常窄。而三星推出的多款可穿戴式设备之所以普及度有限其中的一个原因就是支持的设备相对较少。因此对于微软来说,第一款可穿戴式设备兼容Android和iOS无疑是一个更加明智的选择。

智能手表操作系统由Kinect团队负责开发

微软智能手表传言汇总 配11个传感器秋天亮相

据悉微软Kinect团队正在开发智能手表专用的操作系统。微软要求该操作系统不仅需要兼容所有的传感器,并且交互界面还必须简单易读。根据相关报道,微软这款智能手表将与目前市面上其它可穿戴式设备一样主打健身功能,具有能够连续检测心率。

或将于今年秋天亮相

《福布斯》此前曾预测微软最早将于今年夏天推出这款智能手表,但Tom’s Hardware则表示正式的发布时间将在今年秋季。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微软 智能手表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