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安全 > 安防业界 > 安全 > 正文

卡巴斯基新技术:企业机密文件的安全首选
2014-07-03 14:11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近日,卡巴斯基实验室枝繁叶茂的专利家族中又新增了一项技术。据了解,这项技术由美国专利技术局颁发,可以检测出企业IT架构中的潜在威胁。更重要的是,使用这项技术不会泄露企业的机密信息。目前,这项专利技术已应用于Kaspersky Endpoint Security 8.0 for Windows以及Kaspersky Endpoint Data Protection Edition (Endpoint 10)中。

通常,大多数企业会将机密数据储存在其IT架构上。由于本地安装的解决方案无法检测出所有威胁,要想确保这些机密数据的安全需要进行更为全面的分析。在这种情况下,只能将可疑的机密文件交由安全供应商运营的特殊架构处理。但是,公司规定和法律条令往往严格禁止将这些信息与第三方分享。这就导致机密文件更容易遭受攻击,尤其在面对客户端无法检测出的复杂威胁时,如具有Rootkit功能的恶意软件。

鉴于上述情形,卡巴斯基实验室开发了这项新技术。它不仅可以令企业网络管理员筛选出需要分析的内容,还能防止潜在受感染的机密数据被泄露。现在,只需在企业IT架构中整合安全解决方案的组件并收集元数据,企业就可以安心享受到这项新技术。

对于研发这项新技术的重要意义,卡巴斯基实验室全球紧急响应团队负责人,同时也是该专利技术的作者之一Alexey Polyakov表示:“从事敏感数据的公司往往沦为其隐私的受害者,因为他们为了保护宝贵信息免遭泄露而将其置于其他威胁之中。但是恶意软件会感染所有文件,不论其是否为机密文件。而发送极小部分的受感染文件用以确认通常是十分安全的。这样可以使卡巴斯基实验室的技术检测出威胁,并且无需获取机密资源就能找出适当的解决方案。”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卡巴斯基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