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国际 > 正文

苹果挖角名表泰格豪雅销售高管 iWatch发布将近
2014-07-07 10:07  牛华网  尤静  我要评论()
字号:T|T

 苹果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7月7日消息,LV旗下奢侈名表品牌泰格豪雅(Tag Heuer)销售副总裁帕特里克·普鲁尼奥克斯(Patrick Pruniaux)已离职加盟苹果。帕特里克并未说明自己将在苹果担任什么职位,不过业界推测他将帮助苹果推出传闻已久的智能手表iWatch。

泰格豪雅是瑞士名表品牌,帕特里克·普鲁尼奥克斯在该公司供职7年。

分析人士推测,苹果挖掘名表品牌销售专家,意味着iWatch已接近发布。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苹果首次进军个人奢侈品市场。

最近几个月来,苹果已招揽了数名奢侈品行业知名高管,包括前Burberry首席执行官安吉拉·阿伦德(Angela Ahrendts)和前法国时尚品牌伊夫·圣·洛朗首席执行官保罗· 丹尼弗(Paul Deneve)。

豪雅女发言人透露,帕特里克·普鲁尼奥克斯可能是被猎头召入苹果公司的。

尽管智能手表大热,但部分分析师和行业高管认为,这类产品不可能“扰乱”瑞士奢侈品钟表行业。

Kepler Cheuvreux分析师乔恩·考克斯(Jon Cox)说:“我不相信iWatch能威胁到瑞士奢侈品手表。不过不可否认,如果iWatch售价低于1000美元,还是会存在一些潜在的影响”。

LV手表品牌负责人让-克劳德·比弗(Jean-Claude Biver)则认为,瑞士钟表公司应重视智能手表的潜在威胁。他说:“iWatch也可以是地位、全力的象征,就像其它苹果产品一样,特别是在开始的时候。我个人认为它对手表行业存有威胁,相关公司应予以重视”。

上周,日本专利机构称,苹果已在该国注册了“iWatch”商标,推测苹果很快就会推出这一产品。

根据此前媒体报道的消息,iWatch将内置多种传感器,还将与iPhone、iPad深度整合。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苹果 iWatch

责任编辑:尤静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