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索尼将推自拍手机 7月8日揭晓
2014-07-07 14:33  IT168    我要评论()
字号:T|T

现在喜欢自拍的消费者不少,所以厂商也瞅准了这一商机,纷纷准备推出主攻自拍功能的智能手机来抢占市场。这其中,除了诺基亚和HTC等品牌即将推出的自拍手机之外,索尼更是准备在7月8日举办发布会,正式推出一款主打实时美妆效果和自拍功能出色的中端4G智能手机。

索尼将推自拍手机 7月8日揭晓

实际上,索尼移动在台湾准备于7月8日发售索尼Xepria Z2a的时候便表示还将有一款“未发布新机”会同步亮相。而现在,索尼移动还向媒体寄送了媒体答谢活动邀请函,并且显示在发布会当晚会有新品发布环节,有可能会推出一款新机。尽管现在还不清楚该机更具体的信息,但根据台湾媒体的爆料称,索尼移动在此次活动上将会发布一款中端 4G机型,主打实时美妆效果、自拍功能。

据悉,索尼这款自拍手机会有一款非常时尚的新颜色,而且一款极具价格竞争力的4G智能产品,其产品代号为CN2。因此,结合过去索尼Xperia C的代号为CN3等信息,基本上可以确定该机将是一款走量的机型,预计在主要硬件配置上不会有什么过人之处。

索尼将推自拍手机 7月8日揭晓

▲或还有一款新机发布

值得一提的是,国家无线电管理局公布的设备型号核准名单中出现了索尼两款尚未发布的新机的型号,它们分别是S55U和S55T,前者支持GSM/WCDMA/TD-LTE网络,应该是面向联通的4G智能手机,而后者则支持GSM/TD-SCDMA/TD-LTE网络,预计是面向移动定制的4G机型,这与该款自拍手机支持4G网络的传闻比较吻合。

至于索尼这款自拍手机的具体名称目前尚未有确切信息,但预计应该会配备720p分辨率的触控屏,内置高通骁龙处理器,拥有1GB内存和8GB的存储空间,支持存储卡扩展,前置镜头的配置应该在500万像素以上,并且主镜头有可能达到千万像素级别,从而体现该机主攻自拍的特色。

索尼将推自拍手机 7月8日揭晓

▲跑分曝光

除此之外,最近频繁曝光的索尼Xperia Z3又有最新的安兔兔测试跑分成绩在网络上曝光,并且显示手机的型号为D6653,跑分成绩达到了三万七千余分,并且确认了该机也会内置3GB内存并且搭载骁龙801处理器,但型号会升级至MSM8974AC等信息。

不过,索尼Xperia Z3似乎在硬件规格方面升级的幅度不大,更多则是会在一些细节上进行改进。比如根据知情人士披露的说法,索尼Xperia Z3相比过去Xperia Z2主要在拍照效果和音质表现上更加出色,而且拥有更薄的机身。同时根据日本媒体披露的消息称,索尼Xperia Z3将协同迷你版本在今年9月份正式发布。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索尼 自拍手机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