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台式机 > 其他 > 正文

Kovert智能珠宝:可连智能手机发出震动提醒
2014-07-08 11:32  牛华网  徐玥  我要评论()
字号:T|T

Kovert智能珠宝

【牛华网讯】北京时间78日消息,提到可穿戴产品,首先人们可能会想到笨重的智能手表和具有计步功能的健身腕带。而来自英国的Kovert品牌试图改变这一局面,让智能珠宝在不牺牲时尚和个性的前提下,装点和改善人们的生活。

Kovert计划推出由知名设计师精心设计的智能珠宝,它们能与你的手机进行“交流”。

Kovert创始人兼CEO凯特·昂斯沃斯(Kate Unsworth)坐在一家咖啡店等人时,她发现周围的顾客几乎无一不在低头玩手机。作为一名技术开发人员和时尚界的模特,昂斯沃斯突然灵光一闪,她寻找到了让人们在社交场合不错过重要短信的方法。

Kovert智能珠宝分为三个部分:通讯模块、珠宝本身和智能手机上的应用。

通讯模块能够连接智能手机,并发出震动,提醒你电话、短信、邮件或社交网络的通知。由于是陶瓷材质,所以它看上去很像宝石,非常华丽。它还支持从一件珠宝上拆下来,安装在另一件珠宝上,满足用户不同的穿戴需求。

另外,Kovert将与知名设计师合作,增加珠宝的种类和知名度。

理论上,通讯模块可以嵌入任何饰品中,包括戒指和项链。Kovert还在考虑将其置于高档服装和家具中。它将采用无线充电技术,Kovert会为它准备一个无线充电珠宝盒。

至于应用方面,其配套的应用允许用户过滤掉不重要的通知,用户可以选择接收通知的类型和收信人。比如说,当你选择会议场景,那么通讯模块只会在老板联系你的时候通知你。

首款Kovert戒指将在未来几周面向指定的名人和时尚达人提供。它将在圣诞节期间正式对外销售,售价高达320英镑(约合人民币3400元)。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智能珠宝 Kovert 智能手机

责任编辑:徐玥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