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移动通讯 > 评论 > 正文

“肮脏”的小秘密:12个令人不安的智能手机问题
2014-11-20 14:27  牛华网  巧艳 编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导语:当前,智能手机已经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它已经成为人们的“伴侣”。通过智能手机,人们不仅仅可以拨打电话、发送信息,还可以快速浏览互联网、游戏、玩转社交网络、查看最实时的新闻快讯等。因此,智能手机也会产生高昂的数据费用,这也使其成为用户最为昂贵的电子产品。但是,人们依然离不开自己的智能手机。

实际上,人们在使用智能手机的过程中仍然存在一些小问题,一些真相甚至令人作呕。今天,雅虎科技就为我们揭发了智能手机使用过程中一些骇人的真相:

1)、你的手机中满是污垢

你永远不会知道,你可爱的iPhone三星Galaxy已经在无形之中成为一个小型的垃圾箱。实际上,在使用一段时间之后,手机的机身中会布满各种垃圾,包括金属屑、建筑尘埃、烟叶、细菌和油脂等。可以说,手机机身中的污垢甚至比钞票中还多。

1

2)、比地铁站的厕所还脏

实际上,手机中存在的细菌并不只有一点点。根据土耳其的研究人员表示,手机上每平方英寸所汇集的细菌甚至要比普通马桶中多18倍以上。这些微生物可以存活几天,并在人与人之间传播。除了勤洗手之外,用户还可以购买抗菌屏幕清洁湿巾或是类似PhoneSoap充电器这样集成紫外线杀菌功能的配件。

2

3)、口袋问题

经过走访多个修理店,我们认识到,导致手机充电端口和耳机插孔失灵的罪魁祸首竟然是牛仔裤的棉质口袋所产生的棉絮。对此,用户可以使用面前和一点点酒精去擦除充电端口和耳机插孔中的皮棉杂质。

3

4)、当心耳机

除了棉絮之外,将耳机一直插在耳机插孔中也会导致其损坏。如果将耳机插头一直插在插孔中,很有可能会由于一些不正常的活动对其造成损坏。因此,当不使用耳机的时候,用户最好将耳机摘下来。

4

5)、车上的杯架是隐藏的“手机杀手”

也许,你刚刚狼吞虎咽地吃了一个奶酪块、喝了一杯奶昔,并且残留物仍然留在杯架上。而你又非常习惯于在开车时将手机放在车上的杯架中,这就会导致残留物进入手机的接口中,导致手机接口失灵。

5

6)、化妆品残留侵蚀手机

当前,有些女孩子都喜欢抹粉化妆,而这些粉末残留也会导致手机的听筒等地方堵塞。另外,口红也会不小心碰触到iPhoneHome键和黑莓手机的QWERTY键中。因此,应该尽量让你的手机远离“大浓妆”。

6

7)、大米无法干燥浸水的手机

虽然曾有“大米能够干燥浸水手机”的说法,但时实际情况并非如此。当手机浸水之后,大米根本无法吸干手机内部电路的水分。因此,当手机浸水之后,最好的处理方法仍然是关机、拔掉电池、用吹风机吹干手机再将其晾干。

7

8)、 许多手机会弯曲,其他则是破裂

苹果在iPhone 5之后的机型中采用了金属机身,但是铝合金实际上是一种偏软的材质。苹果iPhone 6 Plus在发布之后就身陷“弯曲门”,当手机弯曲之后就很难再变直了。不过,那些非金属机身的手机也并非完全没有问题,它们虽然不会弯曲,但是屏幕会破裂。

8

9)、手机吸引昆虫

实际上,手机就是一部微型电脑,它的处理器等硬件在工作时会散发热量,而这也会导致诸如小蜘蛛等昆虫围上来,因为你的手机会给它们带来温暖的感觉。虽然这些昆虫不会伤害手机,但是它们可能会进入你手机的耳机插孔或充电接口中,解决方案就是购买耳机和充电塞,防止小虫子们进入。

9

10)、成为淘气小狗的破坏对象

1/10的宠物主人反映,小狗会破坏他们的电子小工具,其中有1/3是手机。究其原因,主要是因为小狗想要寻求主人的更多关注造成的。由于宠物主人经常对着手机忽视它们,所以这些小狗会选择啃手机和咬电缆来吸引关注。这种情况下,用户最好将自己的手机放在安全位置,并且花费更多的时间来陪伴狗狗。

10

11)、每个手机都有弱点

当前,世界上还没有出现百分之百完美的手机,它们都各有其固有的缺陷。三星手机以电源按钮和充电接口存有问题二臭名昭著,而iPhone则以充电端口附近的屏幕易碎而出名。因此,用户在使用过程中应该多加小心。

11

12)、让宝宝远离手机

就某种程度上来讲,婴儿与宠物是一样的,都会对你的智能手机特别感兴趣,并且他们会习惯性地用嘴舔智能手机。这是非常危险的,一方面婴儿的口水会对设备造成损坏,另一方面手机上的细菌也会被宝宝误食,对宝宝的健康造成不良影响。(许巧艳)

12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智能手机 小秘密

责任编辑:许巧艳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