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综合导购 > 正文

别说你不知道 1400万像素起拍照手机荐(3)
2014-07-08 11:52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
字号:T|T

1600万像素:三星GALAXY S5

在本代三星GALAXY S5我们看到了全新的拍照组件,而且规格上也放弃了1300万像素,虽然三星Note 3采用的还是1300万像素,不过在S5上已经提升到了1600万像素,这也为未来三星GALAXY S系列以及Note系列做了铺垫, 这意味着之后的产品都会采用1600万像素及以上的镜头,则此次带有ISOCELL技术的镜头在能使拍出的照片色彩更加鲜艳,而其源头主要还归功于电子吸收控制方面的改进。

端午购机看这里 5月热门手机降价排行榜

图为 三星GALAXY S5

三星GALAXY S5正面配备了一块5.1英寸FHD Super AMOLED显示屏,分辨率达到1920X1080像素的FHD级别,显示效果十分出色;而在机身背部则设有一枚采用ISOCELL传感器的1600万像素超级镜头,包含LED补光灯,可轻松支持4K视频录制等。核心方面内置一颗主频2.5GHz骁龙801四核芯处理器,以及2GB RAM+16GB ROM的内存组合。

端午购机看这里 5月热门手机降价排行榜

图为 三星GALAXY S5

编辑点评:

三星GALAXY S5当前的售价已经不算高,毕竟这是一款非常出色的旗舰手机,即便被诟病创新不足,但在实际使用中也无伤大雅,而其只要价格合适,相信买的人还是会很多。该机不但在性能方面再次加入骁龙801四核强芯,还在实用性方面有了进一步的提升,比如IP67级别的三防功能。目前这款高人气的三星GALAXY S5最新报价3299元,对其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多关注一下。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索尼Z2 诺基亚1520 三星S5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