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综合导购 > 正文

属于我们的小时代 各品牌时尚手机盘点
2014-07-07 14:14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
字号:T|T

随着生活品质的提高,人们也开始追求一些时尚的元素,从智能手机越来越火就可以看出来大家并不像好几年前一样买手机只买便宜货了。既然要买手机,自然要买些走在时尚前沿的机型,其实不光苹果iPhone是时尚的代表,现在很多手机都已经称得上是时尚手机了,不仅外观漂亮,性能强悍,实际的体验也都非常新颖,作为年轻人使用,再好不过了。

中兴星星1号

4G开放版中兴星星1号现货热卖中,该机各方面表现都很抢眼,尤其是该机仅6.58mm的超薄机身,使其可以荣登最薄4G手机之列,而且该机在握持感方面也做的很不错,更轻、更薄、更坚固,体现中兴手机出色的做工与设计理念。此外本机还支持五模十三频,能够完美支持TD-LTE LTE-FDD两大4G网络,这也是该机最让人满意的地方。

采用超薄金属外观 中兴星星1号京东热销

图为 中兴星星1号

中兴星星1号正面配备了5.0英寸屏幕,分辨率达到1920*1080像素,显示效果清晰细腻。该机背部采用800万像素摄像头,对应一枚500万像素前置镜头。在核心方面也有不错的表现,内置一颗主频为1.6GHz的高通MSM8928四核处理器,以及2GB RAM+16GB ROM内存组合。

采用超薄金属外观 中兴星星1号京东热销

图为 中兴星星1号

编辑点评:

中兴星星1号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关注,主要也是因为该机的软硬件配置方面表现突出,同时价格也是非常的亲民,让更多的消费者投来了目光。该机配备2300毫安时电池,续航方面也得到了保证。现在京东报价1399元,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继续关注。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HTCOne iPhone5s 华为P7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