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安卓手机 > 正文

索尼Xperia Z3上市时间曝光 7mm超薄机身
2014-07-09 09:50  腾讯数码    我要评论()
字号:T|T
索尼Xperia Z3上市时间曝光 7mm超薄机身

索尼Xperia Z3最近被炒得火热,在陆续曝光的该机的各种版本型号和系统截图,并确认部分规格之后,又有该机在欧洲市场的发售时间等信息在网络上泄露。日前,根据德国网站Stadt-bremerhaven披露的一份来自运营商沃达丰的内部文件显示,索尼Xperia Z3将联袂Z3 Compact在今年9月30日正式开卖。

或将9月底开卖

尽管索尼Xperia Z3传闻要到9月初的IFA大会上才会正式发布,但似乎该机的发售速度还是要比当初的索尼Xperia Z2迅速许多,差不多在发布后的三周内便会在欧洲市场面市。根据德国网站Stadt-bremerhaven日前曝光的一份来自运营商沃达丰的内部文件显示,索尼Xperia Z3与该机的迷你版本Z3 Compact将于今年9月30日正式开卖,并且沃达丰方面还将从今年7月份开始进行市场推广工作。

索尼Xperia Z3上市时间曝光 7mm超薄机身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索尼比较重视大中华地区市场,尤其是台湾地区往往更是索尼新机的首发之地,所以如果以上消息属实的话,那么索尼Xperia Z3很有可能在9月中旬便会登陆台湾市场。不过,也有日本媒体的消息称,索尼Xperia Z3和Z3 Compact最快有可能在8月24日在日本市场亮相,包括NTT DoCoMo和KDDI两大运营商都会推出定制版本。

通过多项认证

索尼Xperia Z3上市时间曝光 7mm超薄机身

索尼Xperia Z3和Z3 Compact目前都已经在日本通过了多项测试认证,其中索尼Xperia Z3的型号为PM-080x-BV系列,并拥有四个版本;而索尼Xperia Z3 Compact的型号则为PM-081X-BV系列,并且中国市场版本型号为M55w。同时根据此前泄露的系统截图显示,索尼Xperia Z3将会搭载Android4.4.4系统,但所触控屏分辨率仍为1080p规格,同样采用的是骁龙801处理器,但采用了主频更高的MSM8974AC。

至于索尼Xperia Z3 Compact的具体功能规格目前尚未有准确的信息,可以确定的是同样配有骁龙801处理器,拥有2GB内存,并且装载210万像素前置镜头和2070万像素主镜头,并搭载了Android4.4.2系统版本。不过,该机的触控屏规格却存在争议,有消息称索尼为该机配备的是4.5英寸720p分辨率触控屏,但也有熟悉索尼新机内情的人士表示,索尼Xperia Z3 Compact配备的是4.6英寸触控屏,并且还支持1080p分辨率。

或9月5日发布

根据此前泄露的信息显示,索尼Xperia Z3在硬件上升级的幅度不大,主要变化是提升拍照质量和音质效果,并且还会在手机外观上进行比较精致的打磨,据称会拥有镜面不锈钢的质感,采用窄边框设计以及拥有大约7mm的纤薄机身。

至于索尼Xperia Z3和Z3 Compact的发布时间方面,尽管日本市场存在提前发布的可能,但至少国际版本应该是在9月5日到10日在德国举办的IFA2014展会上正式发布,然后在全球市场陆续开卖。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索尼Xperia Z3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