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Android手机 > 正文

多款骁龙801领衔 2000元档强机逐个数
2014-07-10 11:33  手机中国    我要评论()
字号:T|T

不论是在手机市场还是其他领域,性价比一直都是一个永恒不变的话题。而对于手机市场来说,低价位未必就和高性价比划等号。有些时候,很多手机都不是最便宜的,但它们在性能和价格之间的综合比分却很高,甚至有些手机已经踏入了发烧级硬件的范畴,但价格确实非常亲民。

说到这,相信很多人都会不自主的想起了小米魅族,没错这两款品牌手机几乎都是低价发烧级的代表。但时至今日,其实除这两个品牌之王,还有很多令人印象深刻的高性价比产品,其中在7月8日发布的nubia Z7 Max和Z7 mini就是这样的产品。

从目前的市场现状来看,消费者似乎更青睐于2000元档的智能手机,因为这个价位它们可以买到不输旗舰的智能产品,在享受发烧的同时又能够节省不少资金。说了这么多,相信大家也想了解目前2000元档到底有哪些超值手机了,下面就让笔者给大家一一盘点一下。

nubia Z7 Max

2014年7月8日,nubia夏季新品发布会在北京召开,在会上发布了nubia Z7/Z7 Max和Z7 mini三个版本的手机,其中1999元的Z7 Max尤为受到消费者关注。此次nubia系列新品主要升级点就是在于拍照功能上,这对于喜欢拍照的朋友来说的确是一款非常值得买的产品。

多款骁龙801领衔 2000元档强机逐个数第3张图

nubia Z7 Max正面图片

外观方面,nubia Z7 Max依然延续nubia系列经典的设计,它正面采用一块5.5英寸1080p级别(1920×1080像素)屏幕,实际显示效果非常不错。拍照方面,这款手机采用前500万像素+后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加入了景深预测、手动调焦等高级拍照功能。

多款骁龙801领衔 2000元档强机逐个数第4张图

nubia Z7 Max背面图片

硬件配置方面,nubia Z7 Max同样有着不俗的表现。该机搭载一颗2.5GHz主频高通骁龙801(MSM8974AC)四核处理器,并内建2GB RAM+32GB ROM的内存组合。系统方面,这款手机依然沿用nubia UI,不过此次版本号升级至2.5,系统整机运行更加流畅。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nubia Z7 华为荣耀6 金立ELIFE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