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国际 > 正文

特斯拉现首例致死事故:窃贼偷车后飙车所致
2014-07-11 09:37  新浪科技    我要评论()
字号:T|T

这名窃贼所驾驶的特斯拉汽车直接断成了两截

这名窃贼所驾驶的特斯拉汽车直接断成了两截

北京时间7月11日早间消息,美国一名窃贼在盗窃特斯拉汽车之后为逃脱警方追捕而飙车,最终引发了严重交通事故。而这名窃贼也成为了首名驾驶特斯拉汽车并发生交通事故身亡的人。

本月早些时候,这名名为约书亚·斯洛特(Joshua Slot)的26岁男子从特斯拉位于洛杉矶的服务中心盗窃了一辆Model S电动汽车。警方很快就发现了这起汽车被盗事件,并展开了追捕。根据Park Labrea News的报道,由于引发了轻微交通事故,警方在进行了一段时间的高速追捕之后选择了放弃,当时斯洛特驾车的时速接近“每小时100英里(约合161公里)”。

不过,在逃脱警方的追捕之后,斯洛特并未放慢速度,而是继续飙车前进。最终,他撞到了3辆其他汽车和一对路边电线杆。这一撞击非常猛烈,而他所驾驶的特斯拉汽车直接断成了两截,他本人则从车中飞了出去。这辆汽车的前半截停在了街中心并发生了火灾,而后半截则飞进了街边的一个犹太社区中心。

这起事故导致了5人受伤,但目前这些人员已接受完治疗。急救人员原本怀疑,斯洛特在事故发生时就已当场身亡,但实际情况并非如此。在急救人员到达之后,他仍然短暂地苏醒。这或许再次证明,特斯拉具有不错的安全性。不过由于伤势严重,斯洛特于本周一宣告不治。这是第一起与Model S有关的交通事故致人死亡事件。

今年早些时候,特斯拉宣布,将给Model S增配一个钛金属护盾,以避免电池起火。Model S早期发生的事故大多与电池起火有关。在其他方面,特斯拉汽车的安全性都很好,而特斯拉CEO伊隆·马斯克(Elon Musk)也常常强调这一点。不过,对于这种猛烈的撞击,特斯拉或许也没有太好的办法。(维金)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特斯拉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