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娱乐 > 游戏新闻 > 动态 > 正文

高玩才知道 盘点让人瞠目结舌的游戏秘密(2)
2014-07-14 16:06  游民星空    我要评论()
字号:T|T

11.《模拟人生》中的“模拟语”是乌克兰语,法语,拉丁语,芬兰语,冰岛语,英语,斐济语,宿务语和他加禄语的结合

模拟语(Simlish)是一种艺术语言,用于Maxis公司所发行的《模拟系列》游戏之中。最早出现于《模拟直升机》(SimCopter),到了《模拟人生》与《模拟人生2》发扬光大。在《模拟城市4》(SimCity 4)游戏中也可听到模拟语。模拟语的设计者威尔·莱特最初是想在游戏中加入对话时的音效,然而考虑到若使用真实的自然语言,听久了会觉得重复乏味,故而设计了模拟语。

在《模拟人生》中,通常不会有文字出现,通常会利用图画来表达意思。例如在《模拟人生:家有宠物》中,以脚印去代表宠物店;在《模拟人生 燃情约会》中,以手掌去代表停车,在《模拟人生2》中,又用丰饶角去代表杂货店。而在模拟人生中,它们的报纸上则以Comic Sans MS写上"The SimCity Times"字样。

有没有觉得模拟人生碉堡了?

知道的不超过十个人!让人瞠目结舌的游戏秘密

10.刺猬索尼克不会游泳,是因为世嘉的程序猿错误的认为现实世界里的刺猬都不会游泳

是的,当时就是这样……

知道的不超过十个人!让人瞠目结舌的游戏秘密

9.《COD6》著名的“No Russian”任务,不仅在俄罗斯被删,在日本和德国也被严重河蟹

游戏史上最争议的“No Russian”任务,是马卡洛夫带领的恐怖分子在俄罗斯机场对平民进行残忍的屠杀,而主角也会参与其中。

这个残忍的关卡在俄罗斯版本的COD6里被完全删除了,理由当然是显而易见的。不过在日本和德国,游戏也被严重河蟹。在那一关里,如果你开枪杀了一个平民,就会弹出“你杀死了一个平民……”然后任务失败。

你说删就删吧,搞成日本和德国这样,其实意义更不大。

知道的不超过十个人!让人瞠目结舌的游戏秘密

8.Buzz Aldrin(第二个登上月球的人类)在《质量效应3》的结局里有配音

如果你仍然对结局耿耿于怀,或许你对“观星者”这个角色同样感到莫名其妙,其实这是一隐藏boss,他的配音者是阿波罗11号宇航员,登上月球的第二人,Neil Armstrong一小步一大步的讲话就是他录像的。

除了热衷于抛头露面之外,这位极品老头更是在77岁高龄的时候做了整容手术。客串的影视包括“阿波罗11号”和“变形金刚3”等。

厉害的老大爷!

知道的不超过十个人!让人瞠目结舌的游戏秘密

7.《光环》最初被设计成了一款即时战略游戏

信不信由你,在开发的最早阶段,《光环》是被当成一款RTS游戏,即即时战略游戏来设计的,登陆的平台也是MAC和PC。

当然,最后RTS版的光环,也就是《光环战争》还是发售了。但如果游戏最开始就是RTS的话,还会有限制的地位吗?反正《光环战争》的结局是不怎么样的,所以不想象这些“如果”会是怎样的。

知道的不超过十个人!让人瞠目结舌的游戏秘密

相关报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游戏秘密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