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娱乐 > 新品上市 > 网络游戏 > 正文

郭敬明进军游戏界 首部小说《幻城》改编网游
2014-07-14 17:06  网易游戏    我要评论()
字号:T|T

百度游戏宣布代理郭敬明小说改编网游《幻城OL》,此根据目前放出的图片来看,该游戏为一款3D MMORPG网游。该游戏研发商为云南天游,该公司曾经研发并运营过国战网游《出发OL》,天游是云南地区为数不多的游戏公司。

2013年《幻城OL》就已对外进行过曝光,只不过还没有找到公司代理运营,2014年云南天游公司与百度游戏达成合作,并由百度游戏在国内独家代理《幻城OL》,目前该游戏的官方网站已经上线。

郭敬明进军游戏界?首部小说《幻城》改编网游

在《幻城OL》中,一共将有五大职业构成,每个职业都与小说中的故事产生重要联系。骑士职业来源于无处安放的信仰——英魂殿;剑士来源于涤剑湖的传说——铸剑之基;火巫来自燃烧的前世今生——烬莲池;巫医来自飞歌的季节——黎草阁。更有神秘的占星师,尚未有任何消息透露。

《幻城OL》官网目前已放出了两段场景视频,一部名为“幻雪与荣耀”,另一部为“血脉与自由”,分别表达了游戏当中冰与火的场景。在郭敬明的小说《幻城》当中,有两个城市,“幻雪帝国”与“火焰帝国”,种族也分为“火族”与“冰族”。《幻城OL》讲述了幻城的整个世界是由凡世,神域,深渊三部分组成。神族是指冰族,火族,巫乐族等的统称,人类是指在渊祭创造了神族之后出现在凡世的种族;恶魔的种类很多,他们的由来,历史和目的都是未解之谜。

 

第二章

第三章

游戏围绕最后一次圣战,卡索和罹天尽相继陨落,刃雪城周边冰雪融化,坠入凡世。最后一次圣战以后,冰火两族的幻术流传,职业工会大肆培养灵觉者。冰族和人类联盟开始对抗火族、深渊恶魔和凡世的恶势力,但真正能够解救他们的是拥有无边法力的幻神卡索,如何让唤醒卡索,人们在不断的为之奋斗。

郭敬明一直以来都是红得发紫的小说家,最近两年又拍起了电影,作为一个小说家又同时具备一个生意人的精明,这一次将《幻城》的版权出售也表现了生意人的一面。不过一个好的产品可以延续与提升小说原著的品牌,一个差的产品反倒会对小说原著造成不好的口碑,那么这次郭敬明赌对了吗?还需拭目以待。

郭敬明进军游戏界?首部小说《幻城》改编网游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幻城 郭敬明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