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娱乐 > 新品上市 > 网络游戏 > 正文

台服《圣斗士星矢 Online》新版本「冥王之怒」上线
2014-07-11 15:41  新浪游戏    我要评论()
字号:T|T

《圣斗士星矢 Online》于10日进行“冥王之怒”改版,新职业“海龙”、旧职二转的“职业进阶”、多人空中对战场地“天空战场”、公平性 18VS18 战场“熔岩战场”等游戏内容将正式上线。另外,在新版本中也将开放 40VS40 的 PVP 团战系统“服务器阵营争霸”、全民圣战“冥王降临”四阶段任务,以及 90 级全新神级装备“灵魂之甲”。

   [“冥王之怒”热血登场! 一击破叹息之墙阻止冥界入侵吧]

[“冥王之怒”热血登场! 一击破叹息之墙阻止冥界入侵吧]  

全新职业“海龙”将随圣斗士们誓死抵抗冥界恶势力

[全新职业“海龙”将随圣斗士们誓死抵抗冥界恶势力]

[全新职业“海龙”将随圣斗士们誓死抵抗冥界恶势力]  

大规模 PVP 团体战场 40VS40“跨服阵营争霸”

瞬间笼罩黑暗的圣域天空出现九星连珠,间接暗示冥界大军正浩浩荡荡来袭,雅典娜女神集结上百精英军团重装上阵,在圣域战火点燃前一刻将进行联合军演,并在此挑选出最强的圣斗士军团代表圣域挺身而战。

在“跨服阵营争霸”中,各服器通过实战考验分别占领圣域主城、海皇主城与冥王主城三座阵营主城的优秀军团,将受女神大力号召进入“跨服阵营争霸”系统,各服占领军团团长可自由挑选实力最坚强的 40 位圣斗士出征战事,由各服务同一个主城军团直接面对面进行 40VS40 正面对决,这场跨服联合军演采取三战两胜制,并在女神见证下选拔出最强的全服王者军团,除了至高无上的荣耀,王者军团将一肩扛起保卫圣域的神圣任务,而获胜一方将可开启全服奖励,与同服圣斗士们分享这份殊荣。

跨服争霸

跨服争霸  

全新圣战“冥王降临”开启!全民集结团队力量粉碎冥界入侵

新版本“冥王之怒”中将开放全新“冥王降临”活动任务,急迫需要各服圣斗士们协力捐献相关资源,冥王降临系统开启后将分为四大阶段,依序分为:

危机!入侵圣域的阴影:地狱八判官,将入侵圣域,阻止圣斗士的资源捐献。

阻击!冥界三巨头:进入冥界地宫,击败冥界三巨头。

激斗!双子神的挑战:进入极乐淨土,击败双子神。

生与死!决战极乐淨土:进入极乐淨土地宫,与冥王决战

[唤起你的小宇宙 在全民圣战“冥王降临”中打败冥界巨头吧]

[唤起你的小宇宙 在全民圣战“冥王降临”中打败冥界巨头吧]  

朝向更强大小宇宙目标前进吧!90 级“灵魂之甲”启动

为了让所有圣斗士们具有更坚强的战斗能力,雅典娜女神在这次改版中特地打造了“灵魂之甲”。只要等级达到 90 级以上的圣斗士们,将自动触发“开启!灵魂之甲”支线任务,灵魂之甲分为头盔、胸甲、肩甲、左右臂甲、左右腿甲七个部分,每个部件均可利用铠甲之灵和一定的经验进行升级,灵魂战甲等级提升后将启动七个部分战甲。

启动后的战甲将可容纳不同属性的灵魂宝石(属性包括生命、防御、闪避、命中、暴击伤害等),等级越高所能镶嵌的宝石数量也相对更多,经过镶嵌的灵魂宝石达到一定数值,角色将会出现耀眼的特殊光效,等级越高所带来的光效程度将更加光鲜夺目。

灵魂之甲

灵魂之甲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圣斗士星矢OL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