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Android手机 > 正文

配置超旗舰 搭载3GB内存国产手机盘点(4)
2014-07-17 11:52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
字号:T|T

Hi-Fi音质:vivo Xplay3S

vivo Xplay3S是目前国内手机的巅峰之作,首款2K屏幕的配置保证了整机的显示效果,而骁龙801四核处理器再加3GB的大内存更是现在手机行业的顶配。另外该机还依旧延续了vivo在影音方面的出色表现,该机搭载了Hi-Fi顶级独立音频解决方案:ES9018(DAC芯片)+ OPA2604(运放芯片),使得其信噪比高达112dB,失真低于-95dB,能力表现更为强劲。

配置超旗舰 搭载3GB内存国产手机盘点

图为 vivo Xplay3S

vivo Xplay3S采用6英寸IPS屏幕,分辨率为WQHD级别的2560x1440像素规格,像素密度高达490PPI。机身背部则设有一枚F1.8超大光圈的闭环式1300万像素超级镜头。而在核心方面,本机内置一颗主频2.3GHz骁龙801 MSM8974AB版四核芯处理器,以及3GB RAM+32GB ROM的顶级内存组合,在系统层级中搭载全新基于Android平台定制的Funtouch OS用户界面。

配置超旗舰 搭载3GB内存国产手机盘点

图为 vivo Xplay3S

编辑点评:

vivo Xplay3S是目前国内手机非常出色的一款,不仅仅是该机的硬件配置出众,而且还有超强的影音效果,播放1080P视频毫无压力,同时还可以播放4K视频,性能表现更是出色。另外该机还可以支持TDD-LTE和FDD-LTE双4G网络,现在FDD-LTE在国内也已经展开试商用,将会进入快速发展时期,该机非常值得大家购买。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华为荣耀6 努比亚Z7 Xplay3S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