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Android手机 > 正文

配置超旗舰 搭载3GB内存国产手机盘点(6)
2014-07-17 11:52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
字号:T|T

VOOC闪充:OPPO Find 7

标准版OPPO Find 7是目前OPPO品牌的旗舰手机,该机在硬件配置端同样采用了目前手机上的顶级配置。此外该机配备了OPPO非常实用的“VOOC闪充”技术,也是目前全球最快、最安全的充电技术,只需30分钟时间即可将OPPO Find 7的电量从0恢复到75%,充电5分钟就可以让Find 7保持通话2个小时,对于手机的充电问题提供了新的解决办法。

配置超旗舰 搭载3GB内存国产手机盘点

图为 OPPO Find 7

标准版OPPO Find 7在机身搭载了一块5.5英寸LTPS大屏,分辨率为2560X1440像素,显示效果是目前手机上最好的。而在核心方面该机同样搭载了目前最强大的主频2.5GHz的骁龙801 MSM8974AC四核芯处理器,还有3GB RAM+32GB ROM的内存组合,可以流畅的运行Android 4.3系统。在拍照方面该机设有一枚1300万像素索尼后置镜头,还有500万像素的前置镜头,拍照实力出众。

配置超旗舰 搭载3GB内存国产手机盘点

图为 OPPO Find 7

编辑点评:

标准版OPPO Find 7性能表现更为出色,其中2K分辨率的显示屏幕也是目前显示屏方面的顶级配置。骁龙801处理器以及3GB的大内存的配合可以更好地运行各种游戏以及应用。另外该机还有五模十频的支持,支持TDD-LTE网络以及FDD-LTE网络,以及移动3G,在漫游的情况下还可以支持WCDMA网络,表现非常的出色。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华为荣耀6 努比亚Z7 Xplay3S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