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视 > 内地新闻 > 正文

《还是夫妻》杀青 郭涛被虐狂吃葱蒜
2014-07-18 10:52  法制晚报    我要评论()
字号:T|T
《还是夫妻》剧照(资料图)

《还是夫妻》剧照(资料图)

由郭涛、马苏、周晓欧、苏岩等主演的都市轻喜剧《还是夫妻》刚刚在北京杀青,近日《法制晚报》记者去片场探班,记录下了众主演拍戏间隙的欢乐瞬间。

戏里众演员敬业表演,郭涛甚至为了剧的效果,吃了一桌子的大葱大蒜。但只要一结束拍摄,各位明星就“原形毕露”,轮番搞笑、卖萌。

该剧是2012年黄磊、陈数主演的热播剧《夫妻那些事儿》的姊妹篇,《夫妻那些事儿》是关于“生还是不生”的问题,而《还是夫妻》则将镜头对准了“怎么养”的问题,演绎“煮夫”奶爸和“干练”辣妈的育儿故事。

镜头一 郭涛被虐 狂吃葱蒜嘎嘣脆

在一场夫妻斗智斗勇的戏码中,郭涛落入马苏设好的连环圈套,被葱、蒜、洋葱、韭菜熏晕。

开拍前,马苏和郭涛仔细编排了一番,将唐健(郭涛饰演)买早餐讨好林筱(马苏饰演)的情节,变成唐健甘心接受惩罚的一幕:郭涛要吃一桌子的壮阳食品。

正式开拍,对面架着三台机器,郭涛面对一桌子大葱、大蒜、洋葱、韭菜盒子、各种药丸,不能不吃,更不能假吃,郭涛二话不说拿起大葱大口咬下,嘎嘣脆有滋味,一下搞定三根,吃起大蒜也是相当轻松,一颗颗往嘴里扔,好像吃豆子,现场一股浓浓的葱蒜味挥散不去。

由于一开始吃得太猛,郭涛之后开始皱眉挤眼,艰难地剥开洋葱,熏得自己泪流满面,表情渐渐扭曲,最后吃下各种药丸后眼神迷离直犯迷糊,最后眼一闭身一歪噗通倒地。这场戏一次通过,副导演直夸郭涛一举一动拿捏精准,表演到位,演得太像那么回事儿了。

回头再看郭涛,已经辣到不行,大口喝着冰水,连连摇头直呼“受不了”。缓了一会儿,又跑进卫生间刷牙。

镜头二 父爱泛滥 怀抱萌娃不舍放手

戏里还有一个小演员——饰演郭涛和马苏的儿子糖豆儿的一岁男婴,拍戏期间,这位小演员是片场最受欢迎的人物,被郭涛昵称为“鸟叔”,一拍完戏,郭涛就四处找这位萌娃。

“‘鸟叔’在哪儿啊,我要和他玩儿”。一场戏下来,见不着“鸟叔”的郭涛着急了,四下寻找,等把鸟叔抱在怀里,郭涛和大伙儿炫耀:“这孩子绝对随我,瞧这眼睛和我一模一样。”

鸟叔人小鬼大很是机灵,看见郭涛吃东西,瞪着小眼睛凑上前去亲了郭爸爸一口,惹得郭涛不舍得放下。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郭涛 周晓欧

责任编辑:刘冬霜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