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娱乐 > 新品上市 > 网络游戏 > 正文

《坦克世界》 WGL亚太赛明日在韩开战
2014-07-18 13:08  新浪游戏    我要评论()
字号:T|T

Wargaming今(16)日宣布,《坦克世界》亚太区最强电竞赛事WGL亚太杯(WGL APAC) 第一季总决赛即将于18、19日在韩国首尔的龙山电子竞技馆开战。从 Asia 副武器脱颖而出的两支最强队伍“PVP Superfrineds” 以及“Team Efficiency (以下简称 T-E)”将在两天的赛程中,与KR服务器冠军队伍ARETE比拼,为了争取亚太区最强队伍的荣衔以及总奖额高达10万美金(约合人民币62万元)的冠军奖金。

Wargaming.net League Asia第一季分为三个不同等级的联盟:青铜级(入门)、白银级和黄金级(最高级)。所有队伍都将从青铜级开始,和其他青铜级队伍比赛,每一周前16强队伍将可获得金币作为奖励,而前4名队伍将可晋级白银级赛事。

在白银级赛事裡,这四支队伍将会互相竞赛来决定哪一队才是最强的。在经过每一轮比赛后(一轮会超过一周),所有的队伍将会收到以排名为基础的积分,这将会持续,直到青铜级和白银级的赛事结束。

白银级赛事的前8强队伍将会再度晋级,加入黄金级赛事。这个时候队伍将不再赚取积分,而是要争取前2名;黄金级赛事前2名队伍将有资格参与决赛,他们将于18、19日与WGL Korea(姊妹赛事)的冠军一较高下,决定出最后的WGL APAC冠军。

即将于18、19日登场的WGL亚太杯总决赛中,将由Asia服务器脱颖而出的两支最强队伍“PVP Superfrineds” 以及“Team Efficiency ”出战,与 KR服务器冠军队伍ARETE对决。最后获得冠军的队伍将可带走60,000美元奖金,而第二名将可得到20,000美元奖金,第三名则可获得8,500美元。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坦克世界

责任编辑:王娟娟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