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综合导购 > 正文

荣耀6成"标王" 各品牌最强处理器手机荐(7)
2014-07-21 13:57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
字号:T|T

Exynos Octa 5422:三星S5

三星GALAXY S5并非只有一个版本,而在6月18日三星在韩国本土发布了LTE-A版的2K屏三星S5之后,搭载骁龙805的首款产品也浮出水面,而除此之外,采用三星Exynos Octa 5422智能八核处理器的三星GALAXY S5也已上市开卖,虽然行货方面目前仍未有消息,不过现在的确能在改版机市场上买到不止1个版本的三星GALAXY S5,而且整体水准提升明显,也算是正式接替三星GALAXY S4成为了家族系列的旗舰代表。

端午购机看这里 5月热门手机降价排行榜

图为 三星GALAXY S5

三星GALAXY S5正面配备了一块5.1英寸FHD Super AMOLED显示屏,分辨率达到1920X1080像素的FHD级别,显示效果十分出色;核心方面内置一颗主频1.9GHz三星Exynos 5 Octa 5422双四核芯处理器,以及2GB RAM+16GB ROM的内存组合。而在机身背部则设有一枚采用ISOCELL传感器的1600万像素超级镜头,包含LED补光灯,可轻松支持4K视频录制等。

端午购机看这里 5月热门手机降价排行榜

图为 三星GALAXY S5

编辑点评:

双四核版三星GALAXY S5再度来袭,该机当前售价已经是非常便宜,与搭载骁龙处理器版本的的S5差别不算太大。本机机身背部采用类橡胶质感,加上IP67防尘防水的三防功能,使得该机并不怕磕碰,实用性大幅提升。目前这款搭载Android 4.4最新系统版本的双四核三星GALAXY S5最新报价3068元,只差一点即可跌破3K大关,对其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多加关注。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iPhone5s LGG3 三星S5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