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Android手机 > 正文

三星S5跌破3000档 近期超值机入手指南
2014-07-21 11:44  手机中国    我要评论()
字号:T|T

眼下正值酷暑难耐的7月,随着小米3前不久的官方降价,也正式宣布手机市场的暑期促销来临,近段时间的手机市场价格以降价为主旋律,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下半年即将到来的新机发布潮。

每年在新旗舰发布之前,各个手机厂商都会对现有旗舰机型进行特价促销,经常关注产品市场价格的网友也一定知道现有旗舰降价是新品发布前的一个重要信号。

除了在前面提到的小米之外,三星S5在近段时间的价格也是全面跌破了3000大关,众所周知,三星在下半年的九月份即将发布传闻已久的Note4,现阶段来说三星S5和Note3在价格上都出现了不同幅度的下滑。

其实在这个时候购买手机还是一个比较不错的时间段,如果你不是一个非新机不买的用户的话,省下的可是实实在在的银子。那么话不多说,今天笔者就来带大家看看近期都有哪些不可错过的超值旗舰。

三星年度旗舰跌破3000

三星GALAXY系列是被很多用户所熟知的经典产品,而目前该机在Note4来临之前的价格已经跌破3000大关。GALAXY S5作为2014年的旗舰机,配备5.1英寸的Super AMOLED显示屏,搭载2.5GHz骁龙801四核处理器,整机配置主流。该机采用最新的TouchWiz UI用户界面,加入指纹解锁和心率识别功能,使用起来更加人性化。

三星S5跌破3000档 近期超值机入手指南第3张图

三星GALAXY S5正面图

三星在GALAXY S5是一款支持IP67级防尘防水的旗舰机,该机在屏幕下方加入了一个带有指纹识别功能的Home键,通过类似刷卡的方式来解锁屏幕,为用户的资料安全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而背部摄像头下方则是加入了一颗心率感应器,用户可以用此功能配合手机内置的健康软件时刻监测自己的健康。

三星S5跌破3000档 近期超值机入手指南第4张图

三星GALAXY S5背面图

三星GALAXY S5采用了5.1英寸的Super AMOLED屏幕,分辨率为1920×1080像素,内部搭载一颗高通骁龙801四核处理器,整机性能流畅。背部采用了一颗1600万像素的摄像头,足以满足用户的日常使用需求。主流的硬件配置,人性化的操作和用户界面,3300元的价格值得你出手。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三星S5 HTCOne nubia Z7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