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Android手机 > 正文

最高不过1599元 超具性价比强机逐个数(3)
2014-07-21 14:01  天极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IUNI U2:降价至1499

IUNI U2是一款定位于全金属单手机皇,四角10°楔形与三维高光C角的悉心打磨、主摄像头火山口周边与背部双曲面的精巧雕琢令整机的四角有着硬朗的质感与柔和的微曲过渡。机身侧边被仔细地抛光,显得精致又自然——特别是首次在金属机身上实现的背部双曲面设计,更是打破了人们对金属机直上直下的刻板印象。

配置强悍才玩得爽 当前主流旗舰手机推荐

IUNI U2

在其机身正面配有一块4.7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1920x1080,像素密度为469ppi,远超视网膜屏,显示非常细腻。内部配有一颗2.3GHz高通骁龙800四核处理器,配合2GB/3GB运行内存,流畅运行搭载的IUNI OS v1.0(基于Android OS 4.3)系统。内建16GB机身储存容量,电池容量为2200mAh。

配置强悍才玩得爽 当前主流旗舰手机推荐

IUNI U2

IUNI U2采用双摄像头,前置400w超级像素摄像头,支持视频通话和自拍,后置一枚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由于拥有LARGAN M8定制镜头、F2.2大光圈、镀膜蓝玻璃与AR增透膜,可保证更充足的进光量,并过滤掉多余的红外光线,实现拍照画面的真实还原。感应器方面,该机配备重力感应器,光线传感器,距离传感器,气压计,陀螺仪等多种感应器。

编辑点评:在配置上,U2可谓集合了当前最顶级的硬件:高通骁龙800四核处理器+2G/3G RAM+32G ROM,4.7寸的1080P屏幕+高达469ppi的像素密度,400w+1600w像素摄像头,足以叫板任何一款旗舰机。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魅族MX3 小米3 酷派大神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