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娱乐 > 新品上市 > 网络游戏 > 正文

《末日屠龙》主线剧情揭秘屠龙之旅
2014-07-23 16:52  新浪游戏    我要评论()
字号:T|T

美洛蒂大陆,一片繁荣的土地,龙族、人族、精灵族和平共处。然而这一切的景象都被试图寻找黑暗力量的龙族之神俄琉斯给打破了。

创世者留下来的法杖已沦为了俄琉斯操纵邪恶的工具,但精灵之神艾米丽和精灵族大祭司都已无法阻止他的行为。经过一场恶战,艾米丽搭上了性命,大祭司也在逃亡中为避免法杖再次落入俄琉斯手中,与法杖一起湮灭。

俄琉斯开始了对精灵族人大规模的报复,美洛蒂原本的繁华之景,如今却是一片死寂。人族,作为美洛蒂的最后一道防线,势必要重新找回美洛蒂原来的样子。

末日屠龙

【希美屿】

希美屿,新兵训练的场地,万千新兵从小就开始在这里进行各种苛刻地训练。这里,浩浩荡荡的队伍,士气高涨,就连空气中都弥漫着新兵的狂怒。

年轻人伊亚斯眼看着美洛蒂如此景象,内心狂躁,远望海的另一面,恨不得现在就冲出海岛,夕阳的照射反射出这位年轻新兵眼睛里的怒火。故事,就从这里开始……

希美屿

伊亚斯找到缇娜,希望得到帮助。缇娜知道岛外的情况已经不堪入目了,但也知道他内心的急切,于是给予他技能指导,并指引他去找阿瑟斯了解龙。龙,尖牙利齿,飞天喷火,哪是那么容易对付的。伊亚斯站在高地,在龙飞向他的时候,纵身一跳,抓住龙片,用绳索套住龙嘴,拉紧绳索,伊亚斯和龙如合体一般,飞向高空。

游戏截图

伊亚斯驯龙的表现,阿瑟斯看在眼里,认为他资质不错,指引他去找可以帮助年轻人出岛的萨斯。但是岛外传回的坏消息让萨斯还是心有余悸,他需要对这位年轻人再进行测验。

即使是希美屿这块偏僻的土地,依然逃不过黑暗魔法的侵蚀,幻化出岩魔。萨斯认为这是对伊亚斯历练的好机会。伊亚斯没什么好畏惧的,因为他知道自己身上还背负着更大的使命。快速攻击,敏捷躲闪,伊亚斯挺过了萨斯这一关。伊亚斯整装待发,选择吻合自己信仰的阵营。现在万事具备,只欠伊亚斯跨出海岛的那一步了。找到船长安格鲁特,呈上破浪之号,向翼林海岛出发。

路途漫长,还有怎样的惊险历程在等着伊亚斯呢,谁都不知道,请各位尽情期待!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末日屠龙

责任编辑:王娟娟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