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视 > 内地新闻 > 正文

田亮称娱乐圈艰辛:有机会自己做戏森碟演
2014-07-24 09:48  扬子晚报    我要评论()
字号:T|T

《骄阳似我》剧照

由田亮、伊一共同主演的电视剧《骄阳似我》近日正在浙江卫视热播,该剧一经播出,在网络上迅速引起观众的热议,由于曲折离奇的剧情而被网友调侃成“2014第一狗血剧”,在观众热情高涨的吐槽调侃下,开播当天此话题吸引了数千万网友围观,迅速攀升至微博热门话题榜首。同时,这部戏也是田亮担任制片人、出品人的首部作品,日前田亮以制片人、主演的身份,应邀接受了全国媒体的微信群采访。

身处高原,边吸氧边接受采访

接受采访的时候,田亮正在深入藏区的路上,强烈的高原反应导致本次采访是吸着氧气完成的,如此辛苦地配合宣传,可见田亮对他第一部担任制片人作品的重视程度。但开朗乐观的田亮一直拿氧气瓶来调侃自己,同时机智的借用此招避开了记者的“刁难”。剧中田亮饰演的林风和伊一饰演的苏小可爱恨纠葛,大量的情感戏对田亮和伊一的演技是个不小的考验,同时吻戏是必不可少的,之前就曝光了田亮伊一激吻的剧照。当有记者追问“剧中你献吻伊一,你媳妇啥感受”时,田亮果断秀了一张吸氧卖萌的照片,并且转移话题:“这个高原太高了,我有一张吸氧的照片,大家需要吗?”

转型七年,艰辛和快乐努力走下去

在采访中,大家普遍关注的话题还是田亮转型多年来的经历,以及首次担任出品人、制片人的感受。有记者问到“娱乐圈生存,你现在的感触是什么”,田亮坦言有很多心酸:“其实从体育人转成演员,这一路很多艰辛和心酸只有自己知道,因为没有前辈会告诉我该怎么走,但是运动员的精神告诉我要坚持着走下去,我还有很多不足,但是我努力地去走”。当然,有心酸就有快乐,田亮表示在机缘巧合进入娱乐圈之后,最开心的就是作品能被观众认可:“跳水转成演员已经7年了,我还是很愿意做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很多体育人转成演员还是可以的,有共通之处,比如我们跳水界的杰森斯坦森,他就很出色。我退役的时候机缘巧合有片约来找,我一开始也是尝试,后来就慢慢爱上了这个职业。在娱乐圈最开心的事情就是,某一天在街上碰到有人会说,哎,你不就是那个林风吗?”

谈到自己的制片人身份时,田亮认真了起来,称有很多难处,但是他愿意去做,比如要去思考投资、后期、制作这些以前从来不会考虑的问题,甚至包括因为场景的问题拉下脸来去求别人,但这些经验让田亮对制片人的身份有了更大的信心,“我相信以后会越做越好”。

暂不考虑森碟演戏 重庆口音遭调侃

爸爸田亮对女儿森碟的呵护溢于言表:“Cindy已经开始上学了,目前来看,她演员的角色基本推掉了,我还是希望她能在学习中体验童年的美好,我希望以后有机会,自己做一部戏让Cindy来演。”

而另一位记者的问题让田亮再一次暴露了他的独门重庆口音的英文发音,并且遭到了经纪人的“耻笑”,上周五《骄阳似我》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开播,而紧随其后播出的是浙江卫视的王牌栏目《中国好声音》第三季,好声音学员陈永馨一出场就被眼尖的观众发现和田亮父女“撞脸”,网友纷纷惊呼“田亮演完戏,戴了个假发又来唱歌了”。当记者问到森碟是否知道这事的时候,田亮大方笑称,和我来比没什么关系,但是Cindy没看也不知道这事。如果戴上假发化点妆可以组成“吞丝”(Twins)。当听到这个浓厚重庆口音单词的时候,一直没插话的经纪人实在忍不住了,调侃了句“吞丝可真赢了”,田亮明显被打击到了:“吞丝吞丝吞丝好吗?有人给我纠正一下吗?如果不在西藏我的发音应该不标准,但是在西藏的话,人是飘在天上的,发音应该还是很标准的”。

采访的最后,田亮还重点给大家介绍了一下《骄阳似我》的看点,称在十集以后特别好看,亲情的错综复杂关系出来了,爱情友情的矛盾也出来了,希望观众能够大力支持。并且以氧气瓶作为结束语:谢谢大家,我这瓶氧气吸完了,得再买一瓶去,开心!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田亮 森碟

责任编辑:刘冬霜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