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余额宝购车今起全国上线 买车还能赚收益
2014-07-24 13:57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余额宝又推出创新玩法了——而这次进入的是汽车领域。7月24日,天猫与余额宝联合宣布,专为买车用户打造的“天猫汽车节”活动正式开始,而活动主打的“余额宝购车”也同时在全国范围内启动。在“余额宝购车”中,用户在余额宝中授权冻结全部购车款后就可在实体店提车。提车后的三个月内,冻结的车款仍然留在用户的余额宝账户内,产生的收益也全部归用户所有。三个月后,购车款才会划到汽车厂商处,用户相当于免费开了三个月的车。

除了全额冻结车款外,本次“余额宝购车”也提供冻结部分车款预订下单,线下提车时付清尾款的方式。而除了余额宝收益外,丰田、大众、斯柯达、东风等主流厂商,也各自为余额宝用户准备了诸多额外的优惠补贴,例如总额近3000元的购车补贴、车价直降万元、3年10万公里延保等等。综合购车价格、补贴力度来看,“余额宝购车”为用户无疑创造了一次绝佳的购车时机。

上线一年以来,"理财神器"余额宝一直都在开发不同的新玩法,给用户带去额外的便利和实惠。此前,支付宝与中国电信在全国范围内推出了余额宝“0元购机”、“永不停彩”等余额宝用户专享权益,让用户在消费的同时享受理财带来的收益。而余额宝方面也曾向外界透露,未来会和更多行业合作,创造更多的消费应用场景。

先开车再付款

买车也算理财

如果说“0元购机”是余额宝在小额消费领域的尝试,那本次“余额宝购车”绝对是余额宝涉足大额消费场景的一次试水。今日,天猫专为买车用户打造的“天猫汽车节”活动正式开始,而活动主打的“余额宝购车”也同时在全国范围内启动。

按照活动规则,7月24日-31日期间,用户通过余额宝买车的方式主要有两种:

一是全额冻结车款:用户在余额宝中授权冻结全部购车款,然后到自己所选择的线下实体店提车。在提车后的三个月内,冻结的车款仍然留在用户的余额宝账户内,产生的收益也全部归用户所有。三个月后,车款才会划到汽车厂商处,用户相当于免费开了三个月的车。以东风雪铁龙世嘉VTS(1.6品享型 自动档)为例,用户只需在余额宝中授权冻结12.55万全部车款,就可在全国20多个城市的几十家实体店凭核销码提车。提车后三个月内,12.55万车款仍旧冻结在用户余额宝账户内,产生的收益也全部归用户所有。三个月后,车款才会划到汽车销售商处。

二是冻结部分购车款,预约下单:不愿意冻结全部购车款的用户,也可选择冻结部分购车款。以广汽丰田的雷凌1.6L/1.8L 车型为例,有购车意愿的用户只需在余额宝中授权冻结3万元,就可获得相应的核销验证码短信。待汽车经销商确认订单信息后,用户就可到实体店进行核销,付清尾款签署合同后就可提车。提车后三个月内,被授权冻结的3万元余额宝仍旧留在用户账户中,产生的收益同样也归用户所有。三个月后,3万元冻结资金才会划到汽车销售商处。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用户在核销提车前改变了购车意向,可以在订单中办理退款解冻,系统默认会在一天后完成退款。在传统的线下预订、购车模式中,用户如果中途变卦取消订单,往往需要赔付一定金额的违约金,而“余额宝购车”办理退款解冻不会扣除用户的任何费用,对用户来说没有任何负担。

东风雪铁龙方面人士表示,“余额宝购车”打破了传统销售金额流向限制,让购车变得“有利可图”:对于消费者而言,既不影响提车周期,又能坐享三个月真金白银的收益,购车从此跨入“增值时代”。对4S店而言,则加快了库存流转,减轻了资金压力,对推动整车行业电商进步意义明显。

主流汽车品牌齐上阵

最高补贴超4000元

公开信息显示,2013年的首届“天猫汽车节”中,10大汽车厂商的17个汽车品牌800家4S店销售了3400多辆整车,相当于全国单品牌4S店半年的销量。

而本届“天猫汽车节”中,广州丰田、通用、上海大众、斯柯达等国内汽车集团悉数参与,并带来了别克、雪佛兰、大众、斯柯达、东风标致、东风雪铁龙、广汽丰田、吉利汽车、上汽荣威&MG等近20个品牌众多车型。其中,支持“余额宝购车”的车型多达20多款,既涵盖了5万、10万左右的积极性轿车,也囊括了20万、25万左右的中档轿车。

除了创新的购车方式外,“余额宝购车”为用户提供的优惠补贴幅度也值得关注。以广汽丰田的雷凌1.6L/1.8L 车型为例,用户冻结3万元购车款后,除了享受3个月的余额宝收益外,还能获得额外2959元的补贴以及价值1000元的天猫点券卡。以此计算,用户总共获得的优惠补贴超4000元。

此外,汽车厂商们还为余额宝用户准备了车价直降万元、3年10万公里延保、余额宝收益翻倍等优惠。对于有购车计划的用户来说,“余额宝购车”无疑是一次不错的买车时机。

活动页:http://www.tmall.com/go/market/promotion-act/dejtmqcj-0yckz.php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余额宝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