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佰程正式更名为“百程旅行网” 新官网上线品牌全面升级
2014-07-25 10:14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2、百程CEO曾松带领全场倒计时

7月24日,国内首家专注于O2O出境旅行服务的在线旅游服务商佰程旅行网举办发布会,正式宣布更名为“百程旅行网”,同时官网启用新域名baicheng.com,品牌形象及产品服务全面更新升级,标志着百程旅行网全力进入其发展的快车道,开启崭新的篇章。

百程全新形象登场

1、百程CEO曾松正式公布百程新形象

百程CEO曾松正式公布百程新形象

当天,在北京服装学院的一号秀场上,所有人的目光都被T台上一群憨态可掬的帝企鹅玩偶牢牢吸引,这个可爱的紫色帝企鹅形象,正是百程旅行网更名后首次启用的吉祥物。随后,百程旅行网CEO曾松在这群企鹅吉祥物的簇拥下,在全场的倒计时的欢呼声中大声宣布:“佰程这个名字记录了辉煌的过去,而现在新生的百程旅行网,将在未来的道路上奔跑得更加快速,前进的方向更加明确,从此百程团队将致力于为消费者一生提供一百次满意的旅程服务,书写百分百的美好!”曾总的发言获得全场热烈掌声,将发布会推向最高潮。

7、百程发布会现场宣布与旅游卫视达成合作

百程发布会现场宣布与旅游卫视达成合作

在全场的见证下,百程旅行网以紫色调为主的品牌新LOGO、新域名及品牌宣传语“出境游 上百程”悉数公开。旅游卫视等多家百程旅行网战略合作伙伴到场庆贺,并公布了一系列与百程旅行网的深度合作计划。业内人士认为,此次百程形象的全面升级,不仅有助于树立品牌形象,提升团队服务意识,新品牌名“百程”及域名baicheng.com在便于消费者识别与记忆的同时,更体现了品牌方面百分百的圆满和对未来的美好期许,可谓一举多得。

百程独创“特卖”模式

在新形象发布后,百程旅行网正式宣布其产品规划及配套服务全面升级。未来百程除了发力一向稳居第一的签证服务业务外,还将独辟蹊径上线“特卖频道”,面向消费者推出最具性价比的特卖出境游产品。百程特卖的产品种类众多,覆盖东南亚、北美及欧洲等地。保证服务品质的同时,百程郑重承诺,特卖产品不包含任何隐性消费,实实在在让消费者用舒心的价格,开心地出游。

百程旅行网在发布会上强调,不同于线下旅行社和其他平台的“尾货”产品,在百程 “特卖频道”推出的特价产品,是得益于百程“远期售卖模式”下产生的高性价比产品。即基于丰富的签证及出境游相关大数据,百程通过“远期售卖”方式,直接与航空公司、景区等方面合作形成的产品。不仅价格超值,而且不存在“尾货”产品可能出现的服务质量参差不齐、产品内容货不对板、出现问题后售卖平台与旅游产品提供方相互推诿等现象,是有全面保障的百程自营特惠产品。

百程表示,未来会进一步挖掘百程旅行网多年来在出境游大数据及境外深度合作领域的优势,为消费者奉上更多具有保障的特惠旅游产品。据悉,目前百程旅行网已经成为韩国釜山亚运会的签证指定供应商,而通过百程旅行网的天猫旗舰店,还能独家订购2014年釜山亚运会门票,未来还将有更多类似的特色产品在百程上线。

图片1

目前百程旅行网官网根据以签证业务为入口,打造出境游产品特卖平台的理念进行了改版,相较于旧版网站,新的百程旅行网页面布局更加简洁直观,首页导航中主要强调了“签证”、“出境游特卖”及“问答”三个频道,打造出境游领域线上“特卖会”模式的意图清晰明了。

百程未来想象无限

作为出境旅行服务专家,百程旅行网同时也是中国最大的在线签证服务提供商,其签证业务多年来稳居行业第一,出签率高达 99.9%,仅去年一年就为超过50万用户提供了签证办理服务。今年3月百程旅行网获得了由阿里巴巴领投的近2000万美元的B轮融资,把所得资金主要用于互联网建设、品牌推广和服务体验的提升。此后百程在签证领域连续推出“拒签退全款”及“签证服务全免费”等一系列政策,掀起在线旅游的“签证旋风”。

6、百程发布会现场企鹅舞

百程发布会现场企鹅舞

通过此次百程品牌形象的全面升级,可以看出,目前的百程越来越乐于探求消费者深层次的需求,不局限于在线旅游价格战的泥潭,而是从产品层面出发,真正为消费者创造有价值的服务。真诚做服务,实在做品牌,可以预见,百程未来的发展空间无限。

相关报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百程旅行网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