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视 > 内地新闻 > 正文

《产科医生》开播 王耀庆演精英海归医生
2014-07-25 11:15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王耀庆《产科医生》白衣造型

王耀庆佟丽娅

由王耀庆、佟丽娅主演的电视剧《产科医生》将于7月24日登录北京卫视、山东卫视。台湾演员王耀庆在剧中首度担正,饰演了海归医生肖程,与佟丽娅结成了一对欢喜冤家。

王耀庆自我突破捍卫生命尊严

提起王耀庆,从《小爸爸》中走出的外冷内热的精英律师;《小儿难养》里充满熟男魅力的金领boss;再到《催眠大师》里那个心理学高材生,一直饰演职场精英。不过本次,王耀庆在《产科医生》中的造型跟以往的角色有所不同。造型上,王耀庆显示出了“肖程”独立、精明的一面。傲气,带点清高,却又不完全高高在上:他身着一袭白袍,佩戴黑框眼镜,表情凝重;而手术中他专注凝视的眼神,让观众既能看出他以往的“精英”架势,又凸显了他临危不惧、成熟稳重的儒雅气质。王耀庆表示:“当下的医疗题材剧大多数有‘挂医疗之名,行言情之实’之嫌,我接演这部戏,是出于向专业致敬、捍卫生命的目的。”粉丝们纷纷表示对剧情很有信心,对王耀庆的表现充满期待。

王耀庆做足功课 战医学专业台词

王耀庆表示:“这真的是一次‘高难度’的出演,产科医生不光要对事业饱含热情,做人正义严谨,还要拥有超高的敏锐力,时时刻刻彰显自己的‘妙手仁心’,这部戏台词包含了很多专业术语,希望观众能通过这个角色,了解产科医生的辛苦,顺便增长医学常识,走出对‘产科医生’的认识误区。”

为展现男主角“肖程”的专业性,他在此前做足功课。开拍之前王耀庆不仅查阅大量相关资料,并且到真正的产科医院实习,亲身体验医疗过程,一度背台词到了“走火入魔”的地步,甚至到现在他依然记得拗口的专业性名词。

而在片场,戏中沉稳儒雅的魅力熟男王耀庆却是耍宝不断,被同剧组的演员“投诉”:“太过活泼”。这一点朱锐最有发言权:“经常在我背台词或者化妆的时候‘骚扰’我”,但是,在他的玩笑中,你觉得原本复杂的台词居然很快就能背下来,王老师的功力‘可见一斑’。”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王耀庆 产科医生

责任编辑:刘冬霜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