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ChinaJoy2014上海欧网成为CGBC黄金赞助商
2014-07-25 17:50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2014中国游戏商务大会(简称:CGBC)将于7月31日在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拉开帷幕,与ChinaJoy展览会同期举行。上海欧网网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已确定成为本次会议黄金赞助商。

作为国内领先的互联网接入方案提供商,欧网自2003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专业的IDC接入服务。十多年来,欧网始终秉承“诚信、合法、规范”的经营理念,为超过50000家商业领域、政府机构和公众客户提供不同需求的接入服务。众多领域的服务经验和创新模式,让欧网成为了行业内的标杆。

欧网目前注册用户已经超过30万,用户群体涵盖个人站长、金融行业、教育行业、游戏行业等组多领域。在全国范围内部署运营着十多个Tier-3以上级别的数据中心,总宽带储备超过300Gpbs,提供覆盖全国电信、联通、双线、BGP的网络线路,所有数据中心都具备高等级的网络、电力、空调、安防等专业设施,并有服务经验丰富的服务团队入驻提供专业服务,为客户获得高标准承诺与高质量服务提供了可靠保障。

中国游戏商务大会自2009年整合以来,以多元化的会议形式、极具产业前沿的演讲主题、务实开放的商务模式,成为交流中外产业政策、探讨产业趋势、共享产业合作方式的最佳商务平台。

2014年CGBC大会由5个主题论坛组成,包括:“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业高峰论坛”、“中国国际网页游戏峰会”、“中国国际家庭数字娱乐峰会”、“全球数字娱乐IP合作大会”、“游戏伦理与文化分会”。本次大会议题除涵盖客户端网游、网页游戏、硬件终端、电信服务、网络安全、在线支付、等游戏产业链相关领域外,还将进一步拓展到知识产权、家庭数字娱乐等领域,引领全球游戏商务多领域、高层次、宽范畴的合作。

据悉,上海欧网网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CEO陈明华先生已确认出席本次会议,并作为座谈嘉宾出席中国国际网页游戏峰会,与诸多全球网页游戏运营企业、运营平台、研发企业的代表共同分享成功经验、增进彼此合作、共述产业未来。

相关报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上海欧网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