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WP手机 > 正文

诺基亚Lumia530国行获入网许可 或售599元
2014-07-29 10:18  腾讯数码    我要评论()
字号:T|T
诺基亚Lumia530国行获入网许可 或售599元

如果喜欢价格低廉的智能手机,诺基亚Lumia530无疑是一个值得考虑的对象。日前,这款搭载WP8.1系统的新机行货版本RM-1019已经出现在工信部设备认证中心网站上,并拿到了入网许可证,有望于八月份正式登陆国内市场。

获入网许可证

诺基亚Lumia530国行获入网许可 或售599元

此次拿到入网许可证的诺基亚新机的型号代码为RM-1091,已证实就是微软移动不久前发布的诺基亚Lumia 530,按照以往的经验,这意味着该机将很快与国内消费者见面。同时工信部公布的资料显示,诺基亚Lumia 530的机身尺寸为119.7×62.3×13.1(mm),重129克,并提供灰色、白色、绿色和橙色四色款式可选。

诺基亚Lumia530国行获入网许可 或售599元

而作为最畅销WP系统机型诺基亚Lumia 520的后续接班人,诺基亚Lumia530在主要硬件配置上升级并不显著,同样配有4英寸854×480像素触控屏,并采用虚拟键操控模式;

装载有1.2GHz主频的高通骁龙200四核处理器,手机内存仍为512MB ,拥有4GB机身存储和支持 Micro-SD存储卡扩展。

值得购买的十大理由

诺基亚Lumia530国行获入网许可 或售599元

尽管升级并不明显,但微软还是在诺基亚官方上列举了诺基亚Lumia530非常棒的10大理由。首先,诺基亚 Lumia530仅售85欧元的价格非常便宜,不仅是迄今为止最便宜的Lumia,也是最为廉价的WP8.1系统新机。其次,诺基亚Lumia530拥有一些比较高级的功能,包括Word Flow、高效的通知中心、可变的开始屏幕背景,甚至美国用户还可以使用Cortana。第三,诺基亚Lumia530采用1.2GHz四核高通处理器,支持最高128GB的存储卡扩展,用户无需担心存储空间不足的问题。

第四,诺基亚Lumia 530还可享受15GB免费OneDrive云存储,用户有足够空间存储照片、文件等。第五,诺基亚Lumia530具备众多高质量的应用,包括Skype、Instagram、WhatsApp和Evernote等等;第六,诺基亚Lumia 530还双卡双待功能;第七,诺基亚Lumia530拥有不错的拍照功能,内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具备语音导航功能用于自拍的Glam Me应用以及Creative Studio和Cinemagraph等视频编辑应用等。

或售599元

诺基亚Lumia530的第八个很棒的地方是预装地图HERE Maps;至于第九点则是诺基亚Lumia530可访问移动Office应用,如Word、Excel和Powerpoint等。此外,Lumia530还可以访问MixRadio、Hit Play Me等娱乐应用。最后,微软还认为诺基亚Lumia530的外观设计很棒,该机颜色亮丽,后壳还可以自定义更换。

不过,缺少前置摄像头和部分传感器也是该机不容忽视的缺点,好在据称该机行货版本的价格非常低廉,传闻仅售599元的价格或许对不少用户会有较大的吸引力。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Lumia530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