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综合导购 > 正文

7英寸只要1488 5.5英寸起X核热门机推荐(6)
2014-07-29 14:16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
字号:T|T

6英寸+WP8.1:诺基亚1520

诺基亚1520是一款6英寸级别的跨界级大咖,而且该机还是本篇中比较特殊的一款产品,搭载Windows Phone平台,并且最新版本已升至代号Cyan的Windows Phone 8.1显然在可玩性方面也会变得更强。另外该机还有一大优势在于手感方面,虽然现在有不少手机都可以在机身材质方面大做文章,不过真正能够与诺基亚1020、诺基亚1520想抗衡的的确不多。

四核拍照王 诺基亚1520亚马逊正在促销

图为 诺基亚1520

诺基亚1520正面采用一块6英寸电容式触控屏,分辨率达到1920X1080像素的FHD级别,显示效果出众。此外核心方面该机采用一颗2.2GHz的骁龙800系列四核芯处理器,以及2GB RAM+32GB ROM的内存组合,可完美运行全新的Windows Phone 8 GDR3版本系统。而在机身背部则设有一枚带有增强感光元件以及支持OIS光学防抖功能的2000万像素主镜头,包含双LED补光灯,拥有更多丰富专业拍照设置及模式。

2000万像素旗舰 诺基亚1520亚马逊热卖

图为 诺基亚1520

编辑点评:

诺基亚1520当前有不少颜色可供选择,不过如果想要磨砂绵柔质感的朋友还是需要注意一下,除了红色外均可选择,也就是黑、黄、白均为同一质感,而红色则相对特殊,为光面设计。不过作为诺基亚的拥趸,肯定会首选诺基亚黄,而且该机厚度仅为8.7mm已然是足够极致,目前诺基亚1520在京东最新报价3099元,对其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来京东关注一下。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华为荣耀3X 诺基亚1520 三星Note3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