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硬件导购 > 数码相机 > 正文

女神御姐Hold住 CJ拍妹子专用相机推荐(5)
2014-07-30 10:23  天极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亮丽复古 富士最具性价比可换镜头相机X-A1

在可换镜头数码相机市场中,富士的X系列可以说是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复古的造型加上不俗的画质,从而获得了不少摄影爱好者的青睐。但价格一直是他们的痛,于是,从X-Pro1开始,富士一台接着一台,直到他们的第四台可换镜头数码相机X-A1的出现,富士终于有一台在价格上非常亲民的产品。

双十一再次袭来 热门可换镜头数码相机推荐
富士X-A1

富士X-A1被官方定位为适合首次购买可换镜头相机的使用者,其距离富士上一台可换镜头数码相机X-M1的发布仅仅相隔了2个多月,在配置上,两者也仅有一点不同,两者连外观都相同。而不同点就是X-A1使用的只是普通的1600万像素的CMOS,而X-M1则使用的是富士自家的X-Trans CMOS。但,仅仅这一项差别,就让两者的差价达到了1000元,目前,X-A1的套机价仅3900元。

双十一再次袭来 热门可换镜头数码相机推荐
富士X-A1

从表面上看,使用普通CMOS的X-A1在画质上可能较X-M1会差上很多。但从富士公布的资料及实际拍摄来看,在使用相同的套机头的情况下,X-A1的画质不输X-M1的X-Trans CMOS。这完全要归功于X-A1使用的EXR 处理器 II和富士出色的调整能力。

双十一再次袭来 热门可换镜头数码相机推荐
富士X-A1

编辑观点:对于消费者而言,在价格便宜1000元的情况下还能获得相当的画质,那绝对是个不错的选择。可能有人会很在意那块X-Trans CMOS,但请看清富士对X-A1的定位,而且,对大部分消费者而言,价格足以成为其选择产品的最大先决条件。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数码相机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