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综合导购 > 正文

iPhone6压力大 不同质感的8款X核手机荐(4)
2014-07-30 15:04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
字号:T|T

奥氏体304(边框):小米手机4

关于小米4,希望大家能够用平常眼光来看这款产品,与其他产品相比可能做工上下的心血更多一些,或者也差不多,总之比起前几代小米手机而言,多了个金属边框的它显然更加极致,其实该机主要质感还是来源于通过内膜转印技术,将9层膜材融合成一片仅为0.8mm的后壳,并且还加入了光栅纹效果,使得该机真正能够进入质感手机之列,你可以感到不屑,那是你的权力,但大多数人都会觉得不错,这就是进步。

iPhone6压力大 不同质感的8款X核手机荐

图为 小米手机4

小米手机4正面采用一块由JDI提供的5英寸电容式触控屏,分辨率为1920X1080像素的FHD级别,并且采用OGS全贴合工艺。此外在核心方面内置一颗主频2.5GHz骁龙801 MSM8974AC处理器,以及3GB RAM+16GB/64GB ROM的内存组合,可流畅运行基于Android 4.4系统的MIUI V5最新版。而在机身背部则设有一枚1300万像素索尼新款堆栈式摄像头,包含LED补光灯,及其对应的800万像素前置镜头,拍照实力大增。

iPhone6压力大 不同质感的8款X核手机荐

图为 小米手机4

编辑点评:

小米手机4配置方面依旧是大众认为的那样,骁龙801处理器加上3GB的运行内存,摄像头也是1300万+800万的精良组件,只是在屏幕方面略微有些中规中矩,并未采用到2K屏规格的分辨率,不过这样也都无关痛痒。最为关键是本代小米4在做工上更加吃准,更能为消费者带来眼前一亮的感觉,并不是说一个金属边框就能眼前一亮,而言小米做出的改变和态度。目前联通版小米手机4已经接受预定,而电信和移动4G版则需要再等待一段时间。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华为P7 小米4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