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综合导购 > 正文

iPhone6压力大 不同质感的8款X核手机荐(8)
2014-07-30 15:04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
字号:T|T

意大利奢华:黑莓P'9981

黑莓P'9981是一款昂贵的定制手机,价格方面比P'9982要便宜得多,但是与普通市售的旗舰机相比可谓是“天价”,之所以将其搬出,是因为该机采用了奢华意大利皮革质地,真皮的质感自然谁都懂,而且这个价格卖的就是个范儿,自然在各方面表现上,配置上都比较到位,另外该机钻石切割工艺的全键盘也是其亮点之一,总之大家还是可以来养养眼的。

奢华全键盘手机 黑莓P‘9981今日再降价

图为 黑莓P'9981

黑莓P'9981外观上很有特点,其正面适配一块2.8英寸的TFT显示屏,分辨率达到640X480像素,并且支持多点触控。此外在机身背部还设有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包含LED补光灯,能够完美支持720P视频录制等。而在核心方面则内置主频1.2GHz的骁龙MSM8655处理器,同时配备了768MB RAM+8GB ROM的内存组合,可完美运行BlackBerry OS 7系统。

奢华全键盘手机 黑莓P‘9981今日再降价

图为 黑莓P'9981

编辑点评:

港版黑莓P'9981今日到货,该机在售价方面还是没有什么优势可言,而且由于上市较早,所以在配置方面也同样不能算是强劲,不过即便如此,该机也没有就此没落,毕竟本机的价值并非要在配置方面显现,最奢华的钻石切割式全键盘以及意大利真皮的配备,则让该机身价倍增。目前港版黑莓P'9981最新报价为9367元,对其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看看。

总结:

举了这么多机型,无外乎有两点:一个是好质感并不取决于用什么样的材质,另一个就是人们对于质感越来越看重。而就当前,从大体材质上来说,玻璃、塑料、金属成为了最为常见的三大类,而它们所能“创造”的质感又能有多种,而在质感方面比较常见的是磨砂、钢琴烤漆、Baby Skin、石膏感,以及拉丝风格和皮质仿皮质风格等等。总之这些就是对于手的一个反馈,只要能够让用户喜欢,就是好质感。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华为P7 小米4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