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硬件导购 > 数码相机 > 正文

单反升级如何选:从入门到大师之机身篇(8)
2014-07-31 11:24  佳友在线    我要评论()
字号:T|T

顶级发烧全幅旁轴:徕卡M

徕卡数码M具有新研发LEICA MAX CMOS感光元件,可以带来的优异画质,搭载独特Leica MAX 2400万画素CMOS感光元件,与Leica高解像力的M或R系列镜头群 搭配时,即使在微光下使用高感光度,也可创造出最优异的影像画质。

高达2400万画素的解析度,也使Leica M相机在微光的表现与高感光度中,取得完美的平衡。机身后部具有便利的Live View即时预览功能与电子取景器,Leica M是第一部搭载有Live View即时预览功能的M型相机,无论是景深、曝光、构图或对焦,皆可直接在萤幕上一目了然。

尤其是在使用微距或望远镜头时,即时预览功能可以提供比连动 测距式摄影更方便的拍摄方式。而且在Leica M上搭配选购的电子取景器Visoflex EVF-2与R型镜头转接环时,无论在功能上或使用的方式皆与其他数码相机一样。在使用中,数码旁轴即时预览提供简便、精确的对焦方式与峰值对焦功能。目 前其售价为51700元,土豪朋友们不要错过。点击链接购买

单反升级如何选从入门到大师之机身篇(7)

除了经典的连动测距式对焦以外,使用Live View即时预览时可将对焦区域放大两倍,以提高对焦的精準度;此外,新增的峰值对焦功能可以将对焦处的锐利边缘以红色标示,使得清晰对焦平面可以很轻易 地突显出来,此功能在使用景深较浅的望远镜头时特别方便。搭配新的R型镜头转接环,可使用Leica R系列镜头,Leica M相机使得Leica R系统的用户可以将经典的R系列镜头延续到数位时代。藉由选配的R型镜头转接环,Leica M相机几乎可支援全系列的R型镜头,并创造其所拥有的高解析度影像,同时也让变焦镜不再有使用在连动测距式相机上的框线限制。

单反升级如何选从入门到大师之机身篇(7)
单反升级如何选从入门到大师之机身篇(7)

品牌型号 徕卡M机身

参考价格 51700元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单反相机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