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视 > 内地新闻 > 正文

《骄阳似我》收官 白柳汐爱热闹爱花痴
2014-08-01 10:03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白柳汐剧照

白柳汐饰王冉

由田亮、穆小勇联合制片的青春励志情感大戏《骄阳似我》已于日前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收官,该剧各大主演也收获了各自的幸福。剧中,饰演艺术体操运动员王冉的白柳汐因为爽朗直率的个性、敬业认真的态度,以及扎实的演技得到观众们的认可。

白柳汐尽显真性情 绽放烟火般光芒

《骄阳似我》自开播以来,便以青春积极向上主题为观众带来诸多正能量。该剧以田亮领衔的游泳队,伊一代表的艺术体操队,以及沈泰带领的拳击队组成铁三角梦之队为故事背景,展开了一段剪不断理还乱的爱恨纠葛。伴随剧集的圆满收官,剧中所有角色都得到属于他们的结局。

剧中,苏小可(伊一饰)、王冉(白柳汐饰)、赵璐(孙梦佳)不仅是艺术体操队的热门选手,还被大家称作是体工队的“铿锵三剑客”。其中,性格天真无邪的王冉是大家公认的开心果,她喜欢热闹活跃的环境,爱和亲朋好友一起讨论各种八卦,还有自己的独到见解,并乐此不疲地享受当下。同时,她还有花痴少女的小情怀,当身边出现帅哥时,她便会如获至宝般的满血复活,她就像一米阳光照耀整个艺术体操队,随时绽放自己的光芒。

曲终戏未断 白柳汐乐享戏剧

戏中,白柳汐饰演的王冉幽默风趣,思想活跃,是整个艺术体操队的精神催化剂。运动员的生活单调乏味,缺少新鲜感,而王冉经常会给队友们制造些小乐趣。当她们上训练课时,她不经意间的一个小动作也会引发队友们哄堂大笑,尽显鬼马俏皮本色。戏外的白柳汐也是一个性格爽朗率真、大大咧咧的女孩,与王冉有几分相似。

随着《骄阳似我》的落幕,很多粉丝都通过微博来表达对白柳汐的喜爱之情,并询问她的下部戏的播出时间。对此,白柳汐非常感动,在感谢大家支持的同时,也希望拍出更多好作品来回报大家对她的爱。据悉,从年初开始,白柳汐就过着“长期驻组”的生活,档期全满,但她依旧乐此不彼的享受着演戏带给她的乐趣。

相关报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白柳汐

责任编辑:刘冬霜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