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硬件导购 > 数码相机 > 正文

记录那些动人的瞬间 七夕热门单反选购指南(2)
2014-08-01 11:16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卡西欧TR350s

卡西欧TR350S拥有有360度旋转边框、可实现270度旋转的灵动机身,其背部液晶屏为3英寸触摸屏,有92万像素,分辨率为960×480,视野率 100%。此外,该机还拥有可爱的糖果色外观,超强的自拍效果,并增加了自动摆拍、三连拍、专属视频等多种功能。目前重庆有商家报价6700元,喜欢的朋 友联系。

记录那些动人的瞬间七夕热门单反选购指南(2)

卡西欧TR350S圆润的外框设计,手持感更佳。外框断面呈R型,手持及手握感提升。无论怎么的拍摄场景,总能找到舒适的握持角度。还有自拍三要素的LED灯、 21mm广角镜头、麦克风等分别独立为三个圆形设计,提升自拍神器作为相机的厚重感和可信赖感。与此同时,该机还支持电子防抖,内置WiFi,亦可进行 1080p视频录制。

记录那些动人的瞬间七夕热门单反选购指南(2)

卡西欧TR350S采用1/2.3英寸背照式(BSI)传感器,有1210万有效像素,图像处理器为EXILIM ENIGINE HS,Ver.3,可拍摄最大4000×3000分辨率照片,镜头为定焦镜头,有15.9倍数码变焦,可进行HD变焦,多影像超解像变焦,等效焦距 21mm,微距8-50cm,最快对焦速度0.18秒,光圈范围F2.8,ISO感光度100-3200,电子快门速度1-1/16000秒。

记录那些动人的瞬间七夕热门单反选购指南(2)

编辑点评:

卡西欧 TR350S有着“自由自在”的拍摄理念及必需的外形。镜头、液晶屏、外框都可以实现灵活转动的新外形。实现了前所未有的拍摄角度,拍照乐趣更广泛,喜欢的朋友可以和商家联系。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单反相机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