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硬件导购 > 数码相机 > 正文

记录那些动人的瞬间 七夕热门单反选购指南(4)
2014-08-01 11:16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佳能600D

佳能600D套 机(配18-55mm IS II镜头)不但继承了EOS 550D轻快的特点,还采用了在EOS 60D上颇受好评的可旋转液晶监视器。同时,内置闪光灯还具备无线引闪功能,可无线控制外接闪光灯。这些均为600D发挥出高表现力提供了支持。目前在重 庆地区售价3199元,喜欢的朋友关注一下。

记录那些动人的瞬间七夕热门单反选购指南(4)

佳能600D套机(配18-55mm IS II镜头)处处为用户着想,采用3英寸104万像素的可翻转LCD屏幕,使照片成像更加清晰、取景方便灵活,22.3×14.9mm,1800万像素 CMOS传感器,依旧延续单反机的经典黑色,全新的设计机身按键设计,虽然繁多,但每个按键上都有相应标识,人性化的设计,专业化的做工,是佳能600D 走红不可或缺的条件。

记录那些动人的瞬间七夕热门单反选购指南(4)

在配置上,佳能600D套机(配18-55mm IS II镜头)加入微缩景观、鱼眼镜头等创意性滤镜,1800万有效像素的CMOS图像感应器和高效影像处理的DIGIC 4数字影像处理器还首次搭载了以EOS场景分析系统为基础的、更加高效的全自动拍摄模式“场景智能自动”。 内置无线闪光灯。佳能 EOS 600D进一步提高短片拍摄功能和连拍功能,搭载了相当于约10倍数码增距拍摄效果的短片裁切,连拍最快约3.7张/秒,还支持最高1920×1080p 30fps规格的短片拍摄。

编辑点评:

佳能600D套机(配18-55mm IS II镜头)继承了经典550D诸多优良品质,如今不出意外的成为了最热门的单反之一,受到广泛关注,其搭载了1800万像素的APS-C篇幅CMOS和9 点自动对焦系统,搭配3英寸旋转屏、内闪无线TTL引闪功能、搭配的18-55mm套机镜头升级到二代、增加创意滤镜功能,而CMOS传感器、处理芯片、 对焦模块、测光模块则沿用550D的配置,整机的性能令人满意。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单反相机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