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WiFi的地方上网只能跑流量?猎豹免费WiFi团队又发大招,推出手机版WiFi,独家集成中国电信ChinaNet全国百万热点资源,不限时长、不用登录、也无需像其他APP那样刷积分墙,便可以轻松便捷的免费上网。

01

ChinaNet是电信运营商建立的一种公共网络资源,我们在生活中也经常可以搜寻到ChinaNet的信号。但当你想连接使用的时候,要么发现信号是无效的,要么就经过繁琐的网站登录流程,还有的APP会让你通过刷积分墙的形式换取时长才能上网。因此ChinaNet建立10年来,使用成本高、使用体验不佳,被戏称“僵尸热点”。

猎豹免费WiFi手机版独家集成ChinaNet的全国热点资源,一键开启热点服务,向你智能推荐有效、安全的网络信号,让你随时随地免费上网。并且不限制手机号属性,电信、移动、联通的用户都可同样使用。

“有WiFi吗?”几乎成为了我们在公共场所问的第一句话,当你心满意足地拿着商家给的WiFi密码登录,猛刷微信的时候,你可知道WiFi存在很高的风险?可能你正在看的朋友圈照片已经被劫持。央视曾曝光过“危险的WiFi”就揭露了这一高危隐患。

猎豹免费WiFi手机版的安全模块,会为你提供WiFi安全扫描和虚假钓鱼WiFi识别功能,让你一眼可知哪些WiFi是安全可连的,帮你识别虚假热点、规避网购钓鱼和隐私泄露。

02 03

是时候抛弃呆板反人类的原生WiFi列表了,猎豹免费WiFi手机版针对安卓原生WiFi管理做了数十项深度优化,精心推出最懂你的WiFi管理列表:置顶有效WiFi,让你一眼找到你想用的,一键点击直接上网。

还可测试WiFi网速,在畅游网络前提前知晓网速等级,是只能聊天还是可以流畅看片,告别网速卡顿时的受挫心情。

04

05

其他优化特性还包括:

智能识别数十种路由器品牌、标识个性化头像;

支持查看WiFi密码,密码输入错误也有能看懂的提醒;

连接中国移动CMCC、联通等热点,需要登录时会自动提醒;

还有WiFi无法上网的提醒、便捷断开WiFi连接、切换WiFi、删除密码……多项优化。

猎豹免费WiFi是由猎豹移动推出的一款永久免费、便捷实用的无线软件产品,已更新至4.0版本,独家支持90%以上校园网共享WiFi。

其手机版的发布具有里程碑的意义,将免费WiFi的使用场景泛化、效能提升。与ChinaNet的全国热点资源合作,为“歪友”们提供了更好的WiFi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