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综合导购 > 正文

七夕指尖传情 八款情侣适用热恋手机推荐(2)
2014-08-01 15:33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
字号:T|T

音乐传情表心意:vivo X3S W

手机方面做音乐比较突出的肯定要数vivo X系列,其全系都拥有独立的音频处理芯片,带给用户HiFi级别的音乐体验,这也是vivo差异化的一个重要方面。作为X3的小升级版本,处理器的更换带来了理论两倍速度的提升,加上搭载了经过优化的Funtouch OS,体验增强不少。同时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依然拥有闭环式马达,对焦速度依旧迅速,当然X3S仍然维持着其自身的特色,包括专业的HiFi芯片与超薄的机身,做工可圈可点,其他方面与X3并无差异。

七夕指尖传情 八款情侣适用热恋手机推荐

图为 vivo X3S

作为vivo X3的升级版,vivo X3S和vivo X3一样拥有5.75mm的超薄机身,而可以肯定的是vivo X3S最大的升级在于将处理器从原先的MT6589T升级为MT6592,MT6592是联发科最新发布的八核芯处理器,主频达1.7GHz。vivo X3S还将vivo X3的800W像素后置摄像头升级到了旗舰级别的1300W像素,光圈也由原来的F2.2提升到了与vivo Xplay3S同等级别的F1.8,达到了目前智能手机摄像头中的最大光圈水准,并拥有了更丰富的情景模式、声控的美颜模式和专业的操作模式,令vivo X3S的相机拍照更加的丰富。

七夕指尖传情 八款情侣适用热恋手机推荐

图为 vivo X3S

编辑点评:

此次的vivo X3S W版本,意思便是其支持WCDMA+GSM双卡双待。可以看到相对于原版,X3S在处理器和摄像头方面的升级比较明显,其余配置保持一致。依然纤薄的机身和真八核芯片是其吸引之处。当然作为一部主打音乐HiFi的手机,X3S W尽量平衡了各方面,性能、外观设计、配置都不会成为短板,其完全能接替现在X3的市场地位,成为中高端HiFi音乐手机的首选。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索尼Z1 OPPON1 三星S5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