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综合导购 > 正文

七夕指尖传情 八款情侣适用热恋手机推荐(5)
2014-08-01 15:33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
字号:T|T

韩剧最佳屏幕情侣:三星GALAXY S5

除了苹果之外,三星的各个旗舰机型在近些年的手机市场所占的比重越来越大,此外很大的一部分因素是因为近些年几乎所有的热播韩剧都能看到三星手机的身影,很多女性用户自然也就被剧中角色所使用的三星手机亮眼的外形所吸引。抛开这些市场行为来谈论产品本身,三星的双旗舰战略目前来看可以说是效果显著,S系列和Note系列在功能特点上有所区分,外形上也十分适合用来搭配情侣机。

LTE 4G机皇 三星S5 G9006V今日跌破4K

图为 三星GALAXY S5 G9006V

三星GALAXY S5 G9006V正面配备了一块5.1英寸FHD Super AMOLED显示屏,分辨率达到1920X1080像素的FHD级别,显示效果十分出色;而在机身背部则设有一枚采用ISOCELL传感器的1600万像素超级镜头,包含LED补光灯,可轻松支持4K视频录制。核心方面内置一颗主频2.5GHz骁龙801四核芯处理器,以及2GB RAM+16GB ROM的内存组合。

LTE 4G机皇 三星S5 G9006V今日跌破4K

图为 三星GALAXY S5 G9006V

编辑点评:

该机显然当前的售价已经是非常之低廉,使得该机已经到了值得入手的地步。而从产品端来说,本机还内置了骁龙801四核处理器,并且在性能方面达到了GALAXY目前为止的最强级别,显然无论是玩游戏还是多任务下都是轻而易举的事情。目前这款联通4G版三星GALAXY S5 G9006V最新报价4200元,对其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看看。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索尼Z1 OPPON1 三星S5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