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Android手机 > 正文

小米4正式开卖 7月最新上市的手机盘点(5)
2014-08-01 15:39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
字号:T|T

4G版OPPO N1 mini

移动4G版OPPO N1 mini在7月份又有更多配色上市开卖,目的显然是为了吸引更多女性用户的关注,毕竟该机在拍照方面还是有着不错的表现,延续OPPO N1的旋转镜头的设计风格,并且在网络方面还加入了对比较主流的TD-LTE 4G网络的支持,使得本机比之前的OPPO N1更加前卫一些。

小米4正式开卖 7月最新上市的手机盘点

图为 OPPO N1 mini

OPPO N1 mini正面采用一块5英寸IPS显示屏,分辨率为1280X720像素的HD级别,显示效果非常不错。核心方面内置一颗主频1.6GHz高通 骁龙Snapdragon MSM8928四核处理器,以及2GB RAM+16GB ROM的内存组合,可流畅运行基于Android 4.3版本的Color OS 1.4界面。另外在机身背部则设有一枚可旋转式的1300万像素堆栈式镜头,并辅以LED补光灯及F2.0大光圈等。

小米4正式开卖 7月最新上市的手机盘点

图为 OPPO N1 mini

编辑点评:

OPPO N1 mini虽然在屏幕方面有所简配,不过对于整体效果来说,改变不算大,毕竟之前6英寸的1080P与这5英寸的720P看上去应该是不会相差太多,而对于OPPO N1 mini而言,在拍照方面的提升才是消费者最为看重的,采用索尼第二代堆栈式感光芯片的它,在暗光条件下拍摄能力也是大幅提升。此外该机还搭载了PI原画引擎2.0,实现更为精准的对焦,以及色彩平衡校准,尤其是为喜欢拍照、自拍的女性用户带来最贴心的体验。目前该机在京东售价2699元,有不同配色可供选择。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小米4 努比亚Z7 HTCM8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