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Android手机 > 正文

只要1499? 最便宜骁龙801四核手机推荐(3)
2014-08-04 11:40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
字号:T|T

1999元:联通版小米手机4

依旧1999元的小米手机4虽然不能算是最便宜的,但是论性价比来说,它仍旧是非常高的,该机在配置方面达到了顶级水准,虽然并未采用“2K屏”规格的分辨率,但是该机采用的JDI的低温多晶硅技术屏幕也已经足够顶尖。总体来说,小米4还是达到了预期效果,售价依旧不变,而且硬件方面也是例行升级,最关键的在于小米4也终于玩起了做工,其19克的不锈钢边框则恰恰能够助米4进驻精致手机的行列。

iPhone6压力大 不同质感的8款X核手机荐

图为 小米手机4

小米手机4正面采用一块由JDI提供的5英寸电容式触控屏,分辨率为1920X1080像素的FHD级别,并且采用OGS全贴合工艺。此外在核心方面内置一颗主频2.5GHz骁龙801 MSM8974AC处理器,以及3GB RAM+16GB/64GB ROM的内存组合,可流畅运行基于Android 4.4系统的MIUI V5最新版。而在机身背部则设有一枚1300万像素索尼新款堆栈式摄像头,包含LED补光灯,及其对应的800万像素前置镜头,拍照实力大增。

iPhone6压力大 不同质感的8款X核手机荐

图为 小米手机4

编辑点评:

联通版小米4已经率先开卖,显然从售罄的状况来看,人们对于这代产品还是非常感兴趣,毕竟在1999元这一价位中,真正能够达到米4这样水准的也并不多见,本机在外观设计上给人的感觉,显然侧面和背部技术含量更高,该机在背部采用了膜内转印技术的9层镀膜复合工艺,不留指纹,在实用性方面最为凸显。目前联通版小米手机4售价1999元,喜欢的朋友快准备第二轮抢购。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努比亚Z7 小米4 Xplay3S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