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Android手机 > 正文

只要1499? 最便宜骁龙801四核手机推荐(5)
2014-08-04 11:40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
字号:T|T

1999.99元:一加手机

一加手机是一款非常重视个性化体验的产品,该机所倡导的极致手感,也是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显然手感对于用户体验来说已经越来越重要,特别是当诺基亚1020、1520等推出后,人们对于超好手感的向往也是达到了全新高度。而一加手机则是能够与诺基亚1020、1520形成对垒的产品,Baby-Skin白、磨砂式砂岩黑,尤其是砂岩黑版,极致细腻的手感,让人爱不释手。此外该机其他限量版后壳也已开放购买,一加手机对于手机手感方面相当有“态度”。

骁龙801+3GB RAM 一加手机今日12时开抢

图为 一加手机One Plus

一加手机正面采用一块5.5英寸一体悬浮屏幕,分辨率为主流1920X1080像素的FHD级别,显示效果非常不错。核心方面内置一颗主频2.5GHz骁龙801四核芯处理器,以及3GB RAM+16GB ROM的内存组合,流畅运行Color OS/CM定制系统。机身背部还设有一枚1300万像素采用Exmor RS第二代感光元件的超强镜头,支持4K视频录制;前置镜头达到500万像素。

现货热卖中 四核一加手机套装价2099元

图为 一加手机One Plus

编辑点评:

一加手机本机在手感方面把持到位,而且本机在其他方面表现都很好,特别是该机内置3GB RAM的运行内存,这使得该机在整体响应速度方面能够有一个稳定且迅速的表现。另外该机还有如竹制后壳等可供另行购买,如果你是一个追求个性化定制的发烧友,那么这样的产品还是不容错过。目前16GB一加手机在京东最新报价1999.99元,对其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考虑看看。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努比亚Z7 小米4 Xplay3S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