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导购 > Android手机 > 正文

开学换机正当时 盘点那些暑期跳水强机(8)
2014-08-06 11:24  手机中国    我要评论()
字号:T|T

三星最新年度旗舰触底

三星GALAXY S5作为一款最新上市的顶级旗舰机,有着强劲的骁龙801处理器,其外观设计并没有太大变化,而机身背面则由聚碳酸酯和玻璃纤维的混合材质,质感提升、手感更舒适。此外,三星GALAXY S5还新增了金色机身,显得更加大气。

开学换机正当时 盘点那些暑期跳水强机第17张图

三星GALAXY S5正面

三星GALAXY S5的Home键加入了指纹识别功能,通过“刷卡式”激活,需从底部到指尖扫描手指。屏幕为5.1英寸1080p分辨率,Super AMOLED材质。具有出色的显示效果;在机身背面采用网孔造型设计,增添了手机的美感。

开学换机正当时 盘点那些暑期跳水强机第18张图

三星GALAXY S5背面

硬件方面:三星GALAXY S5(改版机)搭载主频为2.5GHz的高通骁龙801四核处理器,采用5.1英寸的Super AMOLED多点电容触摸屏,配置2GB RAM+16GB ROM,最大扩展内存可至64GB,前置210万像素+后置1600万像素的摄像头,加入实时HDR模式,并支持4K视频录制。此外,GALAXY S5还内置心率监视器,还拥有NFC、红外遥控功能。

结束语:

三星的双旗舰S5和Note3在近期的市场当中逐渐凸显出超高的性价比,如果你不介意塑料感十足的机身,确实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此外,国内手机厂商之间的价格战也是再次拉低了业内的价格平均线,IUNI U2、小米3、魅族MX3、联想VIBE Z等极具性价比的产品也不失为一个好的选择。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小米3 魅族MX3 索尼Z2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