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音乐 > 内地音乐 > 正文

平安随央视心连心外拍 深情唱响小平故居
2014-08-08 10:17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平安在小平故居演唱经典名曲《You raise me up》

平安在小平故居演唱经典名曲《You raise me up》

平安拉小提琴

平安拉小提琴

平安参与“心连心”艺术团外拍

平安参与“心连心”艺术团外拍

歌手平安刚刚发布了全新的同名实体专辑《平安》。忙于宣传工作的平安于8月6日一大早赶赴邓小平故里,随中央电视台“心连心”艺术团小分队进行外景拍摄和演出。

在小平故居,平安演唱了经典名曲《You raise me up》(《您鼓舞着我》)。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央视“心连心”栏目成立以来,首次有歌手在此演唱外文歌曲。在现场导演的指导下,为了达到好的演唱和拍摄效果,平安不厌其烦的走位、一次又一次地演唱《You raise me up》(《您鼓舞着我》),反复拍摄了8次才收工。平安表示,自己并不觉辛苦,能奉献给大家最棒的演出才是最重要的。他还特意提到为他拉小提琴伴奏兼伴舞的姑娘也跟着拍了8次,为他的演唱增添了不少华彩,十分感谢她。拍摄完毕,久未拉小提琴的平安一时技痒,直接拿起伴舞的小提琴拉了起来。

当晚,中央电视台“心连心”艺术团赴广安演出节目彩排在协兴生态文化旅游园区牌坊村广场进行。彩排从晚上8点开始,一直持续到11点,由央视著名主持人朱军、朱迅、张泽群、管彤主持。尽管天气闷热,但所有演职人员均一丝不苟,加紧进行最后的排练,为正式演出做准备。平安与祖海、杭天琪、刘和刚、萨顶顶、阿宝等明星轮番上场,再次演唱了《You raise me up》《您鼓舞着我》。另外,中央电视台副台长胡恩,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赵明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唐雄兴,副市长陈全禄等一行来到彩排现场看望慰问演职人员,并与演职人员亲切交流。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平安

责任编辑:刘冬霜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