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WP手机 > 正文

诺基亚Lumia730价格曝光 国行或售1999元
2014-08-11 09:40  腾讯数码    我要评论()
字号:T|T
诺基亚Lumia730价格曝光 国行或售1999元

随着代号“超人”的诺基亚Lumia730真机谍照的曝光,不仅有该机更详细的规格在网络上泄露,而且这款传闻中的“自拍神器”如今还传出了最新的发布日期和零售价格等信息。根据国外网站NPU的报道称,诺基亚Lumia730最快很可能会在本月的第 三或第四周发布,至于在欧洲的定价则为259欧元,约合人民币2138元左右。

售价首次曝光

对于即将发布的诺基亚Lumia730,国外网站NPU此前便披露的消息称,该机很可能便是代号“超人”的新款Lumia手机。其设备代号分别RM-983、RM-984和RM-985,将会有针对美国运营商Verizon和AT&T定制版本以及全球市场的国际版本推出,预装WP8.1 GDR1系统,很有可能最快在八月底正式发布。

而现在,NPU又发布消息披露称,诺基亚Lumia730很可能在八月的第三周或第四周正式发布。不过,也存在或将延期发布的可能。至于手机的价格方面,这款“自拍神器”在欧洲市场的定价为259欧元,约合人民币2138元左右,而在印度市场则可能售价为14599卢比,约合人民币1468元左右,这似乎预示着该机将以较为亲民的价格面向消费者。

国行或售1999元

值得一提的是,来自微博上的爆料称,诺基亚Lumia730或许会因为降低成本的缘故将取消实体拍照键、NFC芯片、QI无线充电等功能。但会内置一个低耗芯片,预计电池续航表现方面应该有提升,而手机的价格则为1999元,这对于不少喜欢自拍的朋友来说,或许会增加不少的吸引力。

除此之外,根据微博上的爆料称,由于主打“自拍”功能,所以诺基亚Lumia730不仅会装载高素质前置摄像头,而且还会配备一个超大传感器。据称这个传感器将可能拥有惊人功能,能够根据当前用户所处的光线环境,进行亮度和白平衡等设置的调节,从而让用户有更好的自拍体验,同时该功能估计会整合到Lumia专属应用“诺基亚魅力魔镜”之中。

将推多彩版本

除此之外,国内论坛还披露了诺基亚Lumia730的橙色版本和亮绿色版本的渲染图,似乎预示着该机未来也会有多种色彩款式选择。至于该机的其他硬件规格方面,此前泄露的信息显示诺基亚Lumia730将会配有4.7英寸720p分辨率触控屏,装载1.7GHz高通骁龙400四核处理器,拥有1GB内存及8GB存储容量,支持最高128GB存储卡扩展。

诺基亚Lumia730最大的特色自然是拥有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至于后置摄像头则为670万像素,并且还支持双卡双待模式,将会预装WP8.1GDR1系统和Lumia Debian Red(暂用名)定制固件登场。如果在本月底如约正式发布的话,那么将会成为首批原生搭载WP8.1GDR1系统的机型。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Lumia730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