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智能手机 > 手机新品 > WP手机 > 正文

WP8.1系统HTC One W8配置泄露 月底开卖
2014-08-11 10:48  腾讯数码    我要评论()
字号:T|T

WP8.1系统HTC One W8配置泄露 月底开卖

HTC One W8由于传闻搭载WP8.1系统而备受关注,尤其是随着该机发布尔日期的临近,更有这款新机的最新规格配置等信息曝光。日前,就在该机通过了VISA技术合作伙伴的认证,并确认支持NFC功能之后,美国网站Phonearena又披露了HTC One W8的主要功能规格,但表示与HTC One M8相比并未有多少改变。

功能规格曝光

有关HTC One W8的功能规格,此前国外科技网站瘾科技曾经披露了部分信息,表示该机的主要硬件配置与HTC One M8基本上保持一致,同样搭载了HTC BoomSound音效,采用了双镜头景深相机,并且将会预装WP 8.1GDR1系统登场,甚至有可能是第一部采用VoLTE 4G语音通话技术的WP系统机型。而现在,来自美国网站Phonearena的消息又披露了该机更详细的规格,包括将会配备5英寸SLCD3触控屏,支持1080×1920像素的分辨率,拥有441ppi的像素密度,并采用了大猩猩三代防刮玻璃。

HTC One W8还搭载有2.3GHz主频的高通骁龙801处理器,拥有2GB的运行内存和32GB存储容量,支持最高128GB的存储卡扩展,装载有500万像素广角前置镜头,采用了双镜头景深相机,并配有2600毫安时电池。此外,尽管目前还未披露HTC One W8双镜头的具体规格,但由于该网站表示该机与HTC One M8相比并未多少改变来看,预计还是400万像素的UltraPixel镜头。

搭载WP8.1系统

HTC One W8还会搭载WP8.1 GDR1系统登场,同样集成 Cortana个人语音助理功能,并拥有HTC独有拍照应用和BlinkFeed等特色功能,支持红外遥控和NFC近场通信功能,并且针对北美运营商Verizon的版本还支持FDD-LTE/CDMA2000/WCDMA/GSM网络。

此外,该机还同样采用了铝制机身设计,但HTC Logo下方的扬声器的位置略有变化。同时由于HTC已经向媒体发出邀请函,宣布定于8月19日在纽约举行新品发布会,并且考虑到此前传闻该机会在8月21日由美国运营商Verizon发售,所以业内预计8月19日HTC将会正式推出这款WP8.1系统手机。

裸机价609.99美元

而根据国外网站WPC援引消息人士的信息披露称,HTC这款WP8.1系统新机的非合约机定价为609.99美元,约合人民币3755元左右,至于合约机的定价则很可能定为199.99美元。

顺便一提的是,HTC One M8最新的梦幻粉色已经在台湾市场开卖,由此该机包括此前问世的晶丝灰、月光银、香槟金与热恋红四种色彩版本,加上最新的梦幻粉色将会共有五种配色选。当然,不出意外的话,这些色彩版本将来也可能会在HTC One W8之上出现。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HTC One W8

责任编辑:褚福普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