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视 > 内地新闻 > 正文

《1931年的爱情》热拍 张亮高温中作乐
2014-08-11 14:33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目前,由张亮主演的电视剧《1931年的爱情》正在上海拍摄中,该剧是张亮首部出演的年代戏,由电广传媒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巨和传媒联合出品,谭路璐工作室承制兼发行。在《1931年的爱情》中,张亮与付辛博、韩国女星韩彩英首次合作,共同上演了一场发生在1931年震撼上海滩的“虐恋情仇”商战大戏。

《1931年的爱情》

《1931年的爱情》

张亮《1931年的爱情》

张亮《1931年的爱情》

变身痴情“冰山男”挑战演技 

在此次曝光的花絮照中,张亮一改平时温柔暖男形象,变身不苟言笑唯我独尊的“冰山男”。据悉,在剧中张亮饰演的沈悦对仇敌冷漠阴狠,对爱情却痴情奋不顾身。为了更好的演绎此角色的极致两面性,给观众带来一个真实饱满的沈悦,张亮在戏里戏外做足了功课。张亮称,电视剧比起电影台词更多,首次出演电视剧也令他最初倍感压力,但通过与导演元德一遍遍的“磨戏”,私下还经常交流有关角色的看法,让他受益匪浅,现在的他每天都很享受演戏的过程。导演元德也大赞张亮演技悟性高,对于拍戏充满热忱,虽然还是个新人,但努力却不输给已有多年演戏经验的演员,未来的演员之路会越走越远。

战高温独步“秘诀”苦中作乐

上海的连日高温,让一身民国三件套戏服的张亮常常换衣服不到5分钟就全部湿透,张亮表示衣服基本上都是黏在身上,只能休息时用风扇稍微吹干,等一喊开拍,又会马上汗如雨下。谈起应对方法,张亮称有“秘诀”可以缓解高温带来的压力,一个是在现场共同努力的100多个剧组工作人员,他们总是为了自己忙左忙右,这份与大家共同成长的收获令他十分开心。对于另外一个“秘诀”,张亮发挥了他一贯的幽默,他表示想想在横店拍戏的朋友,瞬间就觉得凉爽了很多。

据透露,沈悦(张亮饰演)在剧中与沈书豪(付辛博饰演)、尚婉婷(韩彩英饰演)分别有很多充满矛盾冲突的精彩对手戏。张亮说,大家私下气场很合,拍起戏来也得心应手。尤其是他和付辛博经常前一秒在戏外开心的吃水果、互损开玩笑,后一秒导演一喊开拍,两人利马剑拔弩张的又吵又打。

在韩剧《Doctor异乡人》中精彩客串,电影《六次别离》中首次挑大梁主演爱情大戏,电视剧《1931年的爱情》变身民国冷酷“总裁”,还有近期将开始拍摄的电影《爸爸的假期》中的本色出演,张亮向演员转型后努力变化的脚步从未停歇。

相关报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1931年的爱情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