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视 > 内地新闻 > 正文

郭京飞《约会专家》基腐卖萌 另类约会法
2014-08-12 15:40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郭京飞朱雨辰基情无限

郭京飞朱雨辰基情无限

郭京飞凝视朱雨辰

郭京飞凝视朱雨辰

郭京飞

郭京飞

近日,由郭京飞、朱雨辰,齐溪,钱芳领衔主演的现代都市轻喜剧《约会专家》日前正在贵州、云南、广东、黑龙江四家卫视播出,该剧集时尚、潮人、婚恋、宅男、女神、卖腐、逗比等流行元素于一身,以别具一格的趣味搞怪风格,迅速抢占暑期档晚间市场。其中,逗比男郭京飞更是以一场基情四射,酣畅淋漓的表演完胜荧屏基腐党,另网友脑洞大开,尽情YY。

风格另类 《约会专家》网络走红

电视剧《约会专家》以美剧式时尚爆笑的模式,轻松独特的节奏,围绕了四个奇葩的年轻人展开了一场帮助剩男剩女完成心愿的“约会委托人”的故事。据悉,该剧一经播出,便以犀利尖锐的台词,自成一体的风格赢了众多年轻剩男剩女的亲睐。除了其温馨的剧情,精彩的段子,幽默的台词,在网络火速走红之外,郭京飞饰演的丁羽在剧中和朱雨辰的大肆“卖腐”, 八方四射的基情,也另传说中的宅男腐女有了想象的空间,大量脑补其基情画面。

基腐卖萌 郭京飞腐尽一生

在剧中,郭京飞饰演的丁羽可谓“穷其所能,腐尽一生”,完胜剧中所有爱情。有时为了完成客户需求,无论是男男恋,还是男女恋。在团队中,绝无仅有、能屈能伸、能萌能帅的郭京飞都不得不迎难而上,乔装打扮,时而化身怀孕少妇,时而变成萌男小受,和朱雨辰饰演的浦卞大晒恩爱,甚至在面对朱雨辰的高声质问:“你为什么背叛我”时,郭京飞给予大胆回应:“我的心和你在一起!”其饱含深情的回答另网友再也无法淡定,甚至大肆脑补两人的婚后生活片段,直呼:“在一起!”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郭京飞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