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艺娱乐 > 电视 > 内地新闻 > 正文

《永远恋爱》海报 袁姗姗雷佳音演时尚风
2014-08-12 15:49  新浪娱乐    我要评论()
字号:T|T

《永远恋爱真美》首款海报

《永远恋爱真美》首款海报

由慈文传媒集团制作、出品的时尚都市大戏《永远恋爱真美》目前正在深圳热拍中,该剧由金牌导演安建执导,袁姗姗、雷佳音、张雯、张峻宁、翁虹等人气演员联袂主演,集合了当下都市青年的各种时尚爱情元素和当下热门话题,看点十足。今日,正在热拍的《永远恋爱真美》曝出首款海报及剧照,时尚风扑面而来。

在这款充满时尚气息的海报中,袁姗姗以一袭背带牛仔装亮相,翘腿坐靠绿色自行车,配上白色球鞋化身“女权主义宅男女神”。男主角雷佳音则是蹲在一旁,黑色墨镜搭配起花衬衫的流行造型,完全改变传统修车工的形象,凭借这身行头,雷佳音赫然成为史上最时尚修车工。袁姗姗首试现代剧,饰演的是娱乐记者徐梓琳,号称“上能拯救宇宙,下能保护地球”的她,在一场意外的相亲节目中让雷佳音饰演的夏利宾由此踏上了一条失恋、失业、失眠的倒霉之路。无奈之余,在一场复仇与反复仇的斗争中擦出非同寻常的火花,成为本剧最为值得期待的看点!

首款海报主色调以蓝色为主,诠释梦想与希望,并通过五彩缤纷的颜色来体现85后、90后多彩的生活,背景配以“何弃疗”“屌炸天”“且行且珍惜”等网络热门关键词,充满活力的元素碰撞着观众的视觉神经。除了首款海报外,片方还曝光部分剧照,剧中演员多以85后、90后为主,极具现代都市气息。剧中除了袁姗姗、雷佳音这对欢喜冤家的精彩演绎,拼房合伙人柏平(张峻宁饰)和卫蓝(张雯饰)甜蜜的办公室隐婚也开始遭遇各种层出不穷、危机四伏的情感考验,众人的拼居生活也为本剧增添了诸多亮点。

相关报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永远恋爱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证编号 B2-20090274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